omniture

2010 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蓄势待发

2010-02-23 18:58 3669

2010年6月22日-23日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会议中心

上海2010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物联网”无疑是现今在各大媒体出镜率较高的名词之一。2009年8月国家提出了“感知中国”概念,2009年11月物联网产业被列入国家五大新兴产业之一。物联网将是继互联网之后,世界信息产业的第三次浪潮,是下一个万亿级的信息技术产业。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8114544-37.jpg )

国内首次物联网全产业链大会 -- “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将于2010这一世博元年与上海世博会一同闪亮登场。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将为整个物联网行业的科研机构、制造及应用企业、投融资企业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使其成为潮头的弄潮儿;届时大会还将呈现物联网在上海世博会中的种种应用实例。在大会上,与会者将获悉上海乃至全国物联网发展规划及示范项目计划;将听到较权威的行业专家分享的传感、自动识别、RFID 等核心技术;将领略到国外先进的物联网成功应用案例及解决方案。

大会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并已得到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AUTO-ID LABS、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并正与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传感网/物联网技术产业联盟接洽中。

2010年6月,国内外物联网行业精英将汇聚上海,畅想世界的美好未来,感知中国的智慧联动。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