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S Postal Service 授予 ZAP 电动邮政车设计合同

2010-02-18 16:16 4942

加州圣罗莎2010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he United States Postal Service (USPS) 已授予 电动车行业先锋 ZAP (OTC Bulletin Board: ZAAP) 设计合同,和为其设计和开发工电动版本的长寿命汽车 (LLV)。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217/SF56155 )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130/SFTU060LOGO )

ZAP 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圣罗莎 USPS 指定的设施将燃油邮政车改装为使用电力运行。其后的完成车辆改装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华盛顿都会区进行现场试验。ZAP 是在 USPS 的全国性招标过程中从其他四家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的。

昨天,加利福尼亚州民主党员、国会女议员 Lynn Woolsey 参观了 ZAP 的工厂,就 ZAP 和 Postal Service 创造就业发表评论:“我非常感谢 ZAP 这些年来坚持在此地经营,知道我们应对国家尽到自己的义务。我认为,大多数国会议员,特别是众议员,知道他们是正确的,我们必须在这儿进行投资。”参观录像和幻灯片可在 http://zapglobal.wordpress.com 获取。

USPS 经营着世界上较大的民用车队,根据 USPS 的信息,该公司拥有218684辆汽车,每年行驶超过12.5亿英里,其中有142000辆是长寿命汽车。USPS 车队在2009年消耗4.44亿加仑的燃料,耗资近11亿美元。由于车辆行驶速度慢,在邮递过程中发动机频繁熄火,平均每加仑行驶里程仅为10.4英里。

众议员 Jose E. Serrano(纽约民主党)已经提交了一份法案,要求将至少20000辆电动汽车投入 USPS 服务,以减少其燃油消耗。Serrano 还要求向能源部和 Postal Service 拨款18.6亿美元,以改装现有的车辆或制造新型车辆。名为“为美国电动汽车制造法案”(American Electric Vehicle Manufacturing Act) 的众议院第4399号法案已被提交到 Committee on Oversight and Government Reform(政府监督和改革委员会)。

ZAP 相信,在邮政车队中使用电动邮政车可以带来上亿美元的电动车辆制造市场机会,并通过提高效率同时减少空气污染和汽油消耗对环境产生积极的影响。

ZAP 简介

ZAP 是全球历史悠久的电动汽车供应商之一。自从1994年以来,它已经在全球75个国家售出11.7万辆各类电动汽车。ZAP 为军方和政府部门供应电瓶车和电动货车,同时也是电动摩托车、小型摩托车和全地形车等领域的创新者。ZAP 还供应目前在产的某些纯电动城市汽车和卡车,该公司打算利用积累的技术知识开发一款名为 ZAP Alias 的经济型高速电动汽车。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www.zapworld.com 。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一些前瞻性声明。投资者应注意这类前瞻性声明包含着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公司产品的无限制、持续接受,公司面临的竞争水平的增长,新产品和科技进步,公司依赖于第三方供应商,知识产权以及公司在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财务报告中多次提到的其他风险因素。投资者应充分考虑公司在截至2008年12月31日的会计年度的财报文件 Form 10-K 和截至2009年9月30日的会计季度的财报文件 Form 10-Q 以及其他财报中提到的风险因素。

消息来源:Z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