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urier 将在 Achema Asia 展会上展示 MicroLite

2007-05-08 08:50 5201

以色列 Rosh Haayin 5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面向产业市场的便携式袖珍数据记录设备和附件全球领先供应商 Fourier Systems 将在 Achema Asia 贸易展上展示 Microlite 数据。

今年的 Achema 展会将于5月14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据预测,此次展会的参展商与参观者数量将会创下历届之最,会场分成5个大厅,占地8,560平方米。Fourier 将在夹层 (Mezzanine) 4.1,A4 展台展示。

今年的展会反映出了中国经济的焦点,如化学设备与工厂建设、工艺技术、石油化工、维修与质量控制、环保、水处理、制药技术、生物技术、食品工艺、农业化学、实验室和分析技术以及包装和存储技术。所有这些领域都与 Fourier 的数据采集和分析技术有关。

Fourier Systems 将展示新的 MicroLite 数据记录解决方案和即插即记录型 (plug and record) 袖珍记录仪。数据可在数字屏幕上清晰地显示,并可自动下载到 MicroLab Lite 软件上。MicroLite 集美感和创新于一身,是一种用于监控和记录温度的小型数据记录仪。尽管外观设计小巧,但 MicroLite 数据可在数字屏幕上清晰地显示。此外,存储的 MicroLite 数据能够自动下载到 MicroLab Lite 软件上。经检测,MicroLite 在防尘和防水性能上符合较高的市场标准(IP 68)。为了进一步确保全球用户能够轻松使用,其电池采用的是全球通用的标准型号,易于更换。该产品的设计宗旨在于让移动或静止的最终应用都能够使用。该产品的典型应用包括运输以及食品、药物和高科技设备的仓储。

Fourier 看到了中国这样一个全球发展最迅猛的经济体中的巨大市场机遇。鉴于日益兴起且愈来愈多的监控和环境数据报告规章与标准,加之广阔的距离和巨大的出口市场,这为无线数据记录解决方案带来了巨大的需求。随着众多领先企业,如制药和医疗设备、重工业和高科技企业希望涉足这一重要市场,国际市场正瞄准中国市场。

Fourier Systems 是面向行业市场的便携式袖珍数据记录设备和附件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该公司的产品整合了最新的技术,为您提供一种简单、自动化且更加便利的用户体验。

如欲了解 Fourier Systems Ltd. 及其解决方案的详情,请登陆:http://www.fouriersystems.com 。

消息来源:Fourier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