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凯毅德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北方星光机电有限公司未来在中国汽车市场将各自独立发展

德国凯毅德股份有限公司
2010-02-10 01:41 3406

德国 HEILIGENHAUS 2010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凯毅德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北方星光机电有限公司未来将在中国市场上各自独立地为汽车制造商提供汽车门锁。双方于2005年成立合资公司,名为河南开开特星光锁系统有限公司,共同在中国进行研发和销售车锁产品。

凯毅德在江苏常熟建立了自己的全资子公司后,双方决定重新规划在中国的业务。

达成新的协议后,双方将可以各自完全不受限制的在中国市场上开展业务。为对外明确凯毅德的独立性,德方将改变其在现有的合资公司中的存在形式。

但双方将不改变在合资公司中法律关系和股比。对德方而言与星光的合作将转变为纯粹的财务投资。这种合作的变化是双方本着相互友好的原则达成一致地。

凯毅德今后会将其在全球范围内研发获得验证的技术和令人振奋的创新通过其在常熟的独资子公司带给亚洲的客户. 河南星光也将用其在汽车门锁系统领域已经取得的成就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技术。

双方都坚信,中国的汽车市场将会更加繁荣!

媒体联系人

凯毅德股份有限公司

公共事务

Sven van Zoest

Hoseler Platz 2

D-42579 Heiligenhaus

德国

电话: +49-2056-15-8144

传真: +49-2056-15-6719

邮件: presse@kiekert.com

河南北方星光机电有限公司

行政部

张燕

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郑上路882号

邮编:450042

电话: +86-371-678-23229

传真: +86-371-678-23100

邮件: zhang.yan@kiekertxg.cn

消息来源:德国凯毅德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