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网校首次推出大型网上视频活动

2010-02-10 17:51 4608

北京2010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帮助同学们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寒假生活,今年寒假,101网校首次重磅推出大型网上视频互动主题活动。即日起至2月2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学生将可通过视频直播系统在线讨论活动主题,届时还会有知名心理辅导专家现场点评。学生可登录101网校参与此次活动,对表现突出的参与者,还将有精美礼品赠送。

此次大型网上视频活动将根据初中组和高中组分为两个不同主题。对于初中生来说,现在正是青春懵懂的时期,在成长的过程中避免不了会有很多的烦恼,同样也会有许多快乐的时光,那不同地区的你们是否有着同样的苦恼与快乐呢?在这个寒假中大家可以敞开心扉,放松心情,倾听来自同龄人的诉说,排解烦恼,分享快乐!而对于高中生来说,现在研究性学习已成为高中课程中的必修课。研究性学习的成绩和能力在高校自主招生中占据着重头戏的地位。所以在此次的互动活动中,高中生们可以学习全国名校的优秀研究性学习小组的经验,看他们怎样开展研究?怎样进行中期答辩?怎样编写研究报告?并一起分享、探讨吧。

此次大型互动活动是向全国所有初中生和高中生开放,同学们只要登录101网校相关主题页面就可参与,对于活动当日已经报名学生通过在线直播系统登录讨论课堂,围绕主题进行现场讨论,所有进入课堂的学生由主持人随机点名发言。届时,还会有知名心理专家为学生或者家长提供学业、交友和青春期情感认知困惑方面的问题解答。

“去年寒假期间我们推出的‘寒假总动员’专题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不少学生都希望今年寒假继续推出主题活动。”101网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寒假期间推出此项大型互动活动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让学生在学习的同时丰富其寒假生活,另一方面也是保证学生假期安全、有效的学习及娱乐,避免流感侵袭。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http://www.chinaedu.com )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校,也是国内较大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内容提供者。101汇集北京101中学及全国各地名校的400多位特高级一线名师,致力于为从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名师课程,目前全国已有超过500万的受益学生和家庭。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