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材教育:虎年不一样的新年礼物

天材教育
2010-02-10 13:32 3414

上海2010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天材教育黄浦校区将于2月27日正式开业,天材教育集团上海分公司将举办大型中高考公益讲座,并特邀天材教育状元教师教研组出席,为学生解析升学考试重难点。多位上海高考状元也将出席会议,为广大考生做学习报告。为准备参加高考的学生和家长一起来缓解高考压力,听取成功考学的经验,同时,天材还将在现场举办互动活动,让孩子写下自己关于学习方面的问题,以及对父母的期许,当场交给自己的父母,而爸爸妈妈也会在信里写上自己对孩子的真心话,然后相关老师进行分析,作为学生和家长沟通的桥梁,分析孩子考前的心理状态,为孩子和家长减压,虎年,或许这会是父母与孩子之间较好的互换的礼物。

天材的老师认为,望子成龙想必是每个父母毕生较大的心愿了,父母不追求回报希望子女能够成功,能够在社会上立足,但是很多时候父母的追求和想法并不一定是孩子的追求和想法,而孩子的想法是什么样的,作为父母应该偶尔的与孩子沟通一下,进行深入了解,因为,无论是孩子还是自己,做任何事情肯定是只有喜欢做,才会努力去做好,这个问题值得家长斟酌。

同时面对中国的教育方式家长可以根据孩子的学习需求,找寻一个能够迅速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提升孩子的学习成绩的办法,这样才能充分发挥孩子的学习潜能,提高学习成绩。兴趣是孩子快乐学习的源泉,正确的方法是开启孩子进步的捷径。不能让孩子背负着巨大的包袱徘徊在进步的门外。让孩子丢掉包袱,渐渐的体会到成就感,增强孩子的求知欲望。天材教育分析师认为,教师一对一的帮助,大多能解决这些问题,一对一的面对面与孩子的交流,不仅能把握孩子的心态变化,更能引导孩子突破阶段性学习瓶颈,找寻出适合不同个性孩子的学习方法,达到孩子主动学习,快乐学习的教学目的。

天材教育的教师们指出,虎年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礼物,让他们放个假,同时天材的教师们有信心能引导孩子走向天才之路,也请家长放心,孩子能在天材得到宽松舒适的学习氛围,更有专家级教师的点对点的帮助,孩子得到的不只是学习成绩的提升,更是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真诚的爱。

消息来源:天材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