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上海2010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本公司”)就今天某些报章指有投资者可能计划注资一事,本公司确认现正与投资者商讨以股份投资于本公司(“可能投资”)。该可能投资的内容仍在商讨中,至今公司仍未签订任何有约束力的协议,亦无法保证双方能达成最终协议。

再者,本公司董事也经常考虑其他不同的策略和机会以提升股东价值。但现时并没有就任何项目作出决定, 也未能确定该策略机会会否导至本公司或其子公司达成任何项目。

本公布乃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13.09(1)条规定的披露责任而作出。

于本公告日期,本公司董事分别为董事会主席兼独立非执行董事江上舟先生、本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王宁国博士、本公司非执行董事陈山枝先生、高永岗先生及周杰先生(及周杰先生的替任董事汪正纲先生),以及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川西刚先生、陈立武先生。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王宁国博士

总裁、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

消息来源: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981 NYSE:S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