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树规范建标准,绝味2010年拟全国招聘2000员工

长沙绝味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0-02-08 15:30 3657

湖南长沙2010年2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绝味鸭脖凭借独特口感和特许连锁经营模式风靡全国,至今已在19省设有直属子公司和生产工厂,2010年企业将进一步强化规范化管理,并增设大量用工岗位,2010年共有50余岗位拟招聘2000人,其中近30个岗位对应届毕业生开放。

据绝味总部招聘经理介绍,绝味2010年将开发多条招聘渠道以满足企业高速发展对不同梯度人才的多元化需求。除春节后即将举办的大型专场招聘会外,4月至5月份,绝味公司拟在全国21个省100所高校开展巡回演讲式招聘,届时将有近30个岗位面向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开放。绝味此举不仅能吸纳来自各专业的优秀人才,为各岗位配备充足的新生力量,同时也为大学生顺利就业提供了一条便捷的“绿色通道”此外,绝味在2010年还将通过多种用工形式广聚各界精英以灵活的合作方式共创绝味事业。

绝味人力体系呈现出分布范围广、流程链条长、层级梯度大等特点,总部和子公司19省份共50余岗位均需新聘人员,包含支持性岗位如行政、财务等,流程性岗位如采购、研发、生产、营销等,执行性岗位如厂长、车间主任、营业员等,希望能吸纳各行各业的精英加入,其中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约有10个岗位专为匹配公司快速发展带来的管理升级而新设。2009年启动的绝味管理学院肩负培育中高级管理人才的重任,2010年其自身也需集聚各行业尖端智慧以完善管理智库。

绝味相关负责人还表示,作为一家务实型的企业,对吸纳人才没有别的诀窍,就是“用体制吸引人,用平台培育人,用事业感召人”,绝味事业会给各阶层的人才提供优质的成长通道,宽广的晋升空间,我们不是在做一件事情,我们是在合力成就一份伟大的事业。

关于绝味

绝味是卤制休闲食品行业的领军品牌,在全国19个市场开设了超过2200家专卖店,拥有上亿名忠实消费者(“绝味迷”)。绝味共有50余种畅销产品,因为产品质量过硬,先后获得了“中国质量放心品牌”,“QEO 质量综合认证”等称号,并获评“2009年度中国行业十大质量品牌”、消费者信赖的“2009年度中国质量放心品牌”。

具体招聘需求可留意绝味网站 http://www.juewei.cn

消息来源:长沙绝味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