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买家专场采购会’帮助大中华地区供应商充分把握全球经济复苏带来的商机

2010-02-08 15:06 2735

优质供应商与年销售总额高达5,700亿美元的国际顶级买家面谈洽商

香港2010年2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 于2010年1月份期间共计举办了九场“买家专场采购会”(Private Sourcing Events),在全球经济呈现转好迹象的时候,帮助大中华地区供应商拓展更多的出口商机。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271450.JPG )

年销售额共计高达5,700亿美元的26位买家出席了在1月份举办的“买家专场采购会”,与超过150家经过预先筛选及核实的大中华地区供应商进行了面对面商谈。他们采购的产品包括便携式数码设备、冬装、小型厨房家电以及iPod配件等。

出席活动的买家包括来自Auchan、Brookstone、Canadian Tire、Carrefour、Casino、Decathlon、El Corte Ingles、Kesa Electricals、Marks & Spencer、Office Depot、Otto International、Redcats、Sears和Target Australia等的代表。

环球资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韩礼士 (Merle A. Hinrichs) 先生表示:“在全球经济开始复苏之际,供应商需要一个能够快速并直接接触到顶级买家的有效渠道,帮助他们争取更多的订单。另一方面,买家也需要积极寻找优质供应商以满足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当然,产品的质量依然为买家采购的大前提。 ‘买家专场采购会’提供了一个较佳的平台,让供应商及买家可以直接面谈洽商,将优质产品推向市场,提高双方利润。”

参加了活动的买家之一,LPP S.A. 采购主管郭文倩女士表示:“我们希望找到具竞争优势的供应商,因为这些供应商能够与我们紧密合作,在市场需求发生变化时迅速作出适当的调整,并及时推出合适优质的产品。过去几年的时间里,我们一直定期参加‘买家专场采购会’,并从中接触到许多值得信赖的供应商,与他们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参加了活动的供应商之一,上海冠群运动器材有限公司经理胡耿诚先生表示:“经历过全球经济低迷的时期,让我们意识到与稳健的大买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重要性,而参加‘买家专场采购会’,恰恰就可以接触到这些重视产品质量,同时也希望与实力供应商建立长久互利伙伴关系的买家。”

全球顶级买家将参与“买家专场采购会”

超过100场“买家专场采购会”将于2010年举行,全球众多顶级买家,包括Carrefour、Li & Fung、Staples及Tesco等计划参与。“买家专场采购会”是环球资源为买家提供的增值服

务,只有环球资源的供应商可以出席。欲了解有关“买家专场采购会”之详情,请浏览 http://www.PrivateSourcingEvents.com 。

有兴趣参加“买家专场采购会”的供应商可以电邮至csm@globalsources.com 。

环球资源专业的网站、“面对面”的活动及贸易杂志

“买家专场采购会”是环球资源采购及产品信息服务的其中一部分,其它服务包括环球资源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 (China Sourcing Fair) (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 ) 和环球资源贸易杂志 (http://www.globalsources.com/SITE/MAGAZINES.HTM )。

欲了解更多有关环球资源联系优质买家和已核实供应商之服务详情,请浏览http://www.corporate.china.globalsources.com 。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854,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超过10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10个城市举行12个 (共30场) 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247,000家供应商的45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9,6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39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0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9年,在中国超过40个城市设有销售代表办事机构,并拥有约2,500多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电话:+852-2555-5040

电邮:cso@globalsources.com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刘明娜

电话: +86-10-5927-1580

电邮: liumingna@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852-2555-477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美国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Kirsten Chapman & Timothy Dien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tdie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