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春节送出30万景区门票 艺龙网可免费申领

2010-02-08 13:47 5602

北京2010年2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即日起至2月12日,北京市旅游局将首次通过手机短信或彩信方式送出30万张景区“电子门票”,全国游客登录北京市旅游局官方网站或艺龙旅行网( http://www.elong.com ),根据网页的提示和要求填写网上申领单,即可参与北京景点门票免费抽取活动。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022023.JPG )

此次发放的30万张免费景区门票覆盖范围包括天坛、颐和园、八达岭长城、北京海洋馆、欢乐谷、司马台长城等近60家知名景区。

本次活动中免费电子门票一律采取手机二维码的方式发放。用户参与网上申领之后,系统会在获奖名单公示后48小时之内,采用手机短信和彩信的方式将电子票发送到中奖用户的手机上。中奖用户可于2010年2月14日至3月15日,凭有效电子票在相关景区营业时间内进行兑换。

免费电子门票接收免费,且1部手机只能注册1次。可接收此次活动电子票的手机用户包括了移动、联通和中国电信用户,但电信小灵通用户除外。

活动期间,除发放免费景点门票外,艺龙旅行网还将从参与了“我最喜爱的北京过年活动”征文比赛的游客中,每天抽取10名游客,免费获得5星级酒店住宿1晚。

北京市旅游局今年继续以“北京请您来过年”为主题,围绕“游、购、娱、吃、住、行”六个方面向全国游客推出多项旅游优惠。包括春节期间的30万张景区门票在内,2010年北京将拿出100万张门票馈赠中外游客。

知名景点门票免费拿!了解活动详情请点击如下页面: http://tinyurl.com/y966srs

关于艺龙:

艺龙旅行网 (NASDAQ: LONG) 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旅游预订服务提供商之一,总部设在北京,依靠网络分销技术和24小时服务的呼叫中心,为消费者提供旅行预订服务。本着通过独立自由的旅行丰富人们生活的宗旨,艺龙旅行网通过提供强大的地图搜索、酒店360度全景和用户评级等,使用户可以在广泛搜集信息的基础上做出旅行决定。艺龙旅行网在国内80多个主要城市能够满足用户的国内和国际航线机票预订和送票服务的需要。在提供1万 多家国内酒店预订服务的同时,艺龙旅行网还提供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国际酒店预订服务。艺龙运营的网站包括 http://www.elong.com,http://www.elong.net, http://www.lohoo.com 和 http://www.xici.net 。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相关股票:
NASDAQ:L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