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隆.曼卡龙杭州论钻 带来世界顶级钻石

杭州2010年2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国际专业珠宝机构万隆.曼卡龙珠宝集团、杭州大厦购物城、De Beers 集团、比利时 Diarough 钻石集团,这四家业界巨头共同在杭州大厦举行国际钻石饰品展“杭州论钻-杭州大厦高级钻石饰品峰会”的揭幕仪式。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件价值1.6亿,影后妮可.基德曼在80届奥斯卡佩戴的 Forevermark 永恒印记钻石项链,更是全球首次公开展出。

自1953年 De Beers 集团创办“国际钻石饰品展”以来,该展览一直在国际珠宝流行舞台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被称为珠宝界的“奥斯卡”。这是一次融汇东西方珠宝文化,集艺术性、欣赏性于一体的钻石峰会。2010年的钻石配饰流行趋势、钻石首饰制作的新工艺新技术、顶级克拉钻、珍稀彩钻的鉴赏,尽在这场盛大的奢侈高级钻石饰品展。

万隆.曼卡龙珠宝集团董事长孙松鹤先生与来自 De Beers 集团旗下顶级钻石品牌 Forevermark 永恒印记的刘厚祥博士、Diarough 公司的嘉宾代表及杭州大厦相关领导一同进行了揭幕仪式。随着揭幕绳在四位代表手中缓缓拉动,精致绝伦的奥斯卡钻石项链也终于褪去了它神秘的面纱,在现场音乐和灯光的陪衬下,闪耀出动人心魄的奢贵光芒。

从世界罕见的彩色钻石到引领国际时尚的异型钻石,再到经典的圆型钻石,无不经过千遴百选。展会中每一颗钻石均采自世界最好的钻石产地,再赋以世界切割工艺王国比利时的完美切工,并汇集来自意大利、法国、瑞士、日本等国际大师动人心弦的灵感设计,才创造出了美轮美奂的璀璨经典。本次钻石展总价值超过4个亿,为期2个月,共有数千枚祼钻及成品钻将在展会上与参观者及消费者见面。

以前国内珠宝市场不论在珠宝款式,还是品质、价格上,常常要滞后于欧美市场。近年,像万隆.曼卡龙这样为数不多已经跻身国际珠宝大牌行列的成功品牌,通过与世界奢侈品大佬们多年来建立的深厚友谊与不断的携手合作,顺利将世界与国内的地域差异缩减为零,不断将代表着世界最顶级品质与创新工艺的珠宝艺术品带到中国。此次由万隆.曼卡龙珠宝集团联合 De Beers 集团、Diarough 钻石国际集团、杭州大厦共同促成的国际珠宝盛会,将带领浙江消费者充分享受一次奢华的国际珠宝盛宴,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国际品质珠宝和奢品尊贵体验。

相关资料:

史上最贵的“奥斯卡”钻石项链

史上最贵的“奥斯卡”钻石项链总重1399克拉,由7645粒钻石镶嵌而成,其中5粒永恒印记钻石(未切磨)、50粒永恒印记钻石(已切磨)。世界著名设计师 L’Wren Scott 为奥斯卡80周年颁奖典礼主持人佩戴而专门设计。世界知名钻石商 Diarough 集团公司的首饰制作公司 Uni-Design 生产制作、费时6200工作小时完成。

著名影星妮可.基德曼,作为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佩戴,因其价值高昂被评为历届奥斯卡中最贵重的珠宝,在80届奥斯卡露面后即被秘密收藏。该项链在杭州展示期仅为三天,万隆.曼卡龙为了安全,出动了世界上最著名的保安公司担任押运工作。

关于万隆.曼卡龙珠宝:

万隆.曼卡龙珠宝是一个与国际同步,既时尚又经典且富有内涵的珠宝品牌。是 De Beers 集团、世界黄金协会、国际铂金协会和 GUCCI 在中国最重要的指定战略合作伙伴,分别在佛罗伦萨和香港设有产品研发中心,秉持“我的非凡魅力”的品牌理念,为紧跟时尚潮流的知性女性提供富有品味和充满魅力的精致首饰。

消息来源: 万隆.曼卡龙珠宝

 

相关图片

一键分享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