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视频游戏及配件供应商预期出口增长强劲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2010-02-04 17:15 1795

专注于产品研发为产品增值

“中国采购资讯报告 - 视频游戏及配件”为买家提供视频游戏主机和控制器、手持电子设备和桌面视频游戏及视频游戏配件供应商的讯息

香港2010年2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海外市场开始呈现复苏趋势,中国视频游戏及配件供应商对2010年的出口增长持乐观态度。有关资料来自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中国采购资讯报告 - 视频游戏及配件” (China Sourcing Report: Video Games & Accessories) (http://www.chinasourcingreports.com/videogamesaccessories )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271450.JPG )

报告涵盖的产品范畴包括视频游戏主机和控制器、手持电子设备和桌面视频游戏, 以及视频游戏配件等。

在受访的中国视频游戏及配件供应商中:

* 36% 预计销售将增长20%以上;

* 45% 预计销售将增长10%到20%;

* 14% 预计销售的增长幅度将低于10%;

* 5% 预计销售将持平。

“中国采购资讯报告 - 视频游戏及配件”出版人叶菁女士指出:“视频游戏机和游戏软件,便携式和手持式游戏机,电脑游戏以及网络游戏是推动出口增长的重要部分。市场对经济前景的乐观预期使制造商们更加愿意投入更多的资源以提升他们的生产能力,大多数受访供应商表示,他们计划在2010年增加20%至50%的资金投入。”

价格竞争仍是首要挑战

价格竞争依然是该行业供应商面临的首要挑战。超过70%的受访供应商认为,价格竞争是影响其出口增长的最主要因素。其它的挑战还包括劳动力成本上升,以及设计被拷贝等。

叶女士说道:“为避免只在价格上竞争,许多供应商也非常注重产品的研发,以求生产设计独特的产品。机体和外观设计占据较大的研发比重,其次是产品兼容性和用户界面的改善。”

叶女士补充道:“此外,供应商也非常重视提高生产效率和加强其原始设计(ODM)的能力,当中,54%的受访公司计划提高运营效率,而27%的受访公司将扩大其产品范围。”

供应商资料、价格走势和视频游戏及配件最新的出口型号

“中国采购资讯报告 - 视频游戏及配件”共93页,提供22家已核实生产及出口资格供应商的详尽资料和额外 25家供应商的联络讯息。报告附有产品陈列图库,列出101件较受欢迎的出口产品型号、产品主要规格及全彩色图片。

报告内的调查讯息、价格走势、供应预测都将有助于买家做出更精明的采购决策。

环球资源专业的网站、“面对面”的活动、贸易杂志及研究报告

“中国采购资讯报告”(China Sourcing Report)是环球资源采购及产品讯息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它服务包括环球资源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 、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 ) 、买家专场采购会(http://www.PrivateSourcingEvents.com ) 及环球资源贸易杂志 (http://www.globalsources.com/SITE/MAGAZINES.HTM )。

欲了解更多有关环球资源联系优质买家和已核实供应商之服务详情,请浏览:http://www.corporate.china.globalsources.com 。

欲了解“中国采购资讯报告 - 视频游戏及配件”报告的详细内容,请浏览:http://www.chinasourcingreports.com/videogamesaccessories 。

有关中国视频游戏及配件供应商及其产品讯息,请浏览:http://www.chinasuppliers.globalsources.com/china-suppliers/Game.htm 。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854,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超过10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10个城市举行12个 (共30场) 专业的贸易展览会。每年,来自逾247,000家供应商的45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9,6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39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0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9年,在中国超过40个城市设有销售代表办事机构,并拥有约2,500多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电话:+852-2555-5040

电邮:cso@globalsources.com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刘明娜

电话: +86-10-5927-1580

电邮: liumingna@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852-2555-477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美国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Kirsten Chapman & Timothy Dien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tdie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