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莱克斯中国向北车集团唐山轨道客车有限责任公司供气,为高速铁路工业服务

上海2010年2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普莱克斯中国和中国北车集团子公司唐山轨道客车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同,为唐山轨道客车时速高达350公里的最新一代高速列车生产供应焊接气体。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9021002.jpg )

普莱克斯中国为该客户供应的激光焊接混合气用于先进的高速列车的车体焊接。在项目评定中,普莱克斯中国的焊接混合气顺利通过专家组考核,达到客户非常严格要求的技术与安全标准。

“此次赢得唐山轨道客车的这份焊接气合同令我们很自豪,我们期待着为迅速发展的中国高速铁路工业贡献力量”,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周希龙先生说道。

在这份合同之前,普莱克斯中国已为唐山轨道客车时速300公里的高速列车生产供应了焊接气。

中国北车集团是机车车辆制造领域的领军企业,业务市场覆盖亚洲、澳洲及非洲。

普莱克斯公司简介

普莱克斯(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PX)是北美和南美洲较大的工业气体生产商,亦是全球较大工业气体供应商之一,2009年销售额达90亿美元。公司生产、销售和配送大气气体、工艺气体和特种气体以及高性能表面涂料。普莱克斯的产品、服务和技术广泛用于诸如航空航天业、化工业、食品饮料业、电子业、能源业、医疗业、制造业和金属业等等,大大提高这些行业的生产力,并提高环保效益。了解普莱克斯公司的详细介绍,请登录 http://www.praxair.com 。

普莱克斯中国简介

普莱克斯中国是国内领先的工业气体供应商,总部设在上海,在国内共有18家独资企业和10家合资企业,在华员工逾1200人。了解普莱克斯中国公司的详细介绍,请登录 http://www.praxair.cn 。

消息来源:普莱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