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 协同多方举办‘交通安全论坛’

2010-01-27 15:58 4469

-- 关注交通安全人才培养

西安2010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以多元化科技和创新著称的世界500强企业 3M 公司与长安大学举行国内首个由政府、学校和企业共同主办的交通安全论坛,以期引起社会各界对于中国交通安全事业和相关人才培养的共同关注。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050959.jpg )

此次交通安全论坛以“交通安全 -- 政府、学校、企业共同的责任”为主题,共同探讨中国交通安全现状以及交通安全人才培养方面的问题。会上,3M 公司执行副总裁、全球显示及标识业务部总裁 Mike Kelly 先生,3M 公司副总裁、全球交通安全系统部总裁 John R. Houle 先生,3M 大中华区总裁余俊雄先生向介绍了 3M 在交通安全方面的先进科技和理念,并向与会代表分享了 3M 在与高校协作方面的经验和模式等内容。西安市交通管理局刘军政委代表西安市政府部门就西安市交通建设发展状况和相关发展思路向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长安大学公路学院谢永利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取得的科技成果和科技转化为生产力的情况。

会上还听取了由长安大学发起成立、3M 长期赞助的公益性科研组织 -- “农村公路交通安全促进会(安促会)”关于中国农村公路的调研报告,并针对我国农村公路交通安全设施不到位、设施管理急需优化等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会上,3M 大中华区总裁余俊雄先生和长安大学公路学院谢永利院长向公路学院2009年度获得“3M 安全奖学金”的学生颁发了总金额为70,000人民币的 3M 创意奖学金.助研金。3M 奖学金.助研金于2005年由 3M 公司在长安大学公路学院设立,旨在培养公路交通专科领域的人才并促进在交通安全领域的学术研究。

关于 3M 公司

3M 为国际公认的研发领域的企业先驱,基于对40多个卓越科技平台的开发和交互使用,3M 开发了成千上万种创新产品,以满足广泛市场领域的客户需求。3M 公司在全球超过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拥有75,000多名员工,年营业额逾253亿美元。

关于3M 中国

3M 中国有限公司于1984年11月在中国注册成立,是在经济特区之外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目前 3M 公司在中国建立了12家公司、7个生产基地、25个办事处、3个技术中心和1个研发中心,员工超过5,700人,总投资超过7亿美元。

关于 3M 创意奖学金

从1998年起,3M 中国有限公司开始资助了许多科研机构和高等学府,并开始在国内一些知名的高校设立“3M 创意奖学金”,鼓励在安全工程、环境工程、预防医学、化工、材料科学、交通安全等多学科领域的人才培养和研究课。

消息来源:3M 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