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FM & A 中国与 China DMA 迎来合作新契点

UBM
2010-01-27 13:36 4576

北京2010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第三大商业媒体集团 UBM (United Business Media) 今天宣布,其旗下知名整合营销专业性品牌展会 Technology for Marketing & Advertising(简称“TFM & A”)已于近日与 China DMA (中国直复营销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China DMA 成为将在2010年8月25-26日在上海举办的 TFM & A 中国的协办单位,运用 DMA 在全球特别是亚太地区的影响力以及行业资源为此次整合营销解决方案展会进行全面的宣传及推动。TFM & A 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TFMChina.com

TFM & A 中国将是目前为止在中国面向市场营销、广告与媒体专业人士的最具规模的专业展会,内容涵盖各类整合营销技术方案,其“展览+会议”的独特形式已获得业界广泛关注。作为合作伙伴的 China DMA 继美国与澳洲两大知名直复营销协会 (DMA) 致力于全球推广“健康直复营销”的概念后,于2002年在华成立,为中国直复营销行业提供了一个信息交流的场所,逐渐成为行业内威望较高的协会。此次合作对于双方及行业都具有重要意义。对于TFM & A 中国而言,“强强联手”的方式将凭借合作方强大宣传资源和规范化服务,广而精的推广将进一步烘托其展会主题内容——整合营销全接触;与此同时,作为非赢利性组织,China DMA 也可通过展会合作稳步促进和提高人们对于直复营销及其价值的认识,并持续改善和提高直复营销的运作模式质量,营造国内的健康守法的营销环境。

TFM & A 中国联络人:

关于TFM & A ( http://www.TFMChina.com )

Technology For Marketing & Advertising (TFM & A) 展会品牌由具有180多年历史的全球性领先商业媒体集团 United Business Media (UBM) 于2001年在英国伦敦创立。作为目前英国唯一的一个针对整合营销解决方案的专业活动,TFM & A 专注为营销管理人士提供 Digital,Data 和 CRM 解决方案和较佳实践。TFM 的展览与会议为参观者提供“一站式”接触全方位市场营销和广告解决方案的机会与平台。

关于 UBM ( http://www.ubm.com )

United Business Media (UBM)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商业媒体集团。我们引领市场,通过展会活动、线上社群以及印刷出版物等渠道将世界各地的买方和卖方紧密联系在一起,并向他们提供所需的信息以促成各类商业活动的成功。

我们致力于为全球专业商业社群提供服务,从医生到游戏开发者,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我们在全球30多个国家有超过6500名的雇员,由他们组成的专业团队为这些社群提供高效服务,帮助他们达成商业目标。

消息来源:UB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