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上海举行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迅速发展

2010-01-26 15:08 6479

强大市场需求促使2011年的展会规模进一步扩张

2个新增设的展会类别包括家居用品、内衣及泳衣采购交易会

上海2010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超过7,000名国际及中国国内的买家出席了于2010年1月13至15日期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China Sourcing Fair)。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271450.JPG )

三个同场举行的展览会包括“环球资源婴儿及儿童产品采购交易会”、 “环球资源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及“环球资源礼品及赠品采购交易会”,共计展示了超过840个展位,较上届展会大幅增加近80%。 环球资源计划在2011年扩展在上海举行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的规模,并将增办涵盖家居用品、内衣及泳衣这两个产品类别的采购交易会。

出席了本次在上海举行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的买家包括众多国际知名零售商,如Auchan、Carrefour、Coles Group、Dorel、H&M、Procter & Gamble、MGB Metro、Redcats及Swarovski。同时,来自博士蛙、好孩子、佰草集、上海吉祥航空、美特斯邦威及汤尼威尔等中国内贸市场采购买家代表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环球资源展览部总裁黄谭伟先生表示:“出席本届在上海举行的展览会的买家数目是历届之冠,同时,我们也十分高兴看到愈来愈多来自中国本土知名品牌的买家参观‘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2009年12月,中国的出口总额同比增长超过17%,结束此前连续13个月负增长的情况。此外,当月中国的进口额也大幅增加了超过50%,这显示了中国内需市场强大的需求及购买能力。”

黄先生指出:“为满足买家及供应商的需要,我们明年于上海举办的专业贸易展览会的数量将增加至六个,而上海也是蓬勃发展的中国内销市场的主要采购基地。”

参观本届展会的一位买家,Redcats上海公司区域采购经理沈烨女士表示:“中国是我们最主要的产品供应市场之一。我们需要不断寻求及评核供应商,以确保我们为顾客提供质优价实的商品。在上海举办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为我们在中国的采购提供了广泛的选择,因此我们也不断在展会中发掘到来自优质供应商的新产品。”

参展商之一,大将作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业务专员林信升先生表示:“这是我们第二次参加在上海举办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我们在展会中接触了很多优质专业的国际及中国本土买家,并收到了20-30个来自国际买家的销售查询,而来自国内买家的销售查询则更多。我们对本次展会的成效感到十分满意,并已经预定了下届上海展会的展位。”

另一位参展商,义乌市不一样箱包有限公司业务经理何重阳先生表示:“我们对买家的质量感到十分满意。事实上 ,我们在现场已经接获买家的订单,其中一个采购团订了数十万美金的货品。我们计划参加在迪拜及南非约翰内斯堡举办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同时也将继续参加上海的展会。”

“环球资源电子产品采购交易会”将于2010年6月在上海举行

环球资源将于2010年6月2至4日在上海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全新的“环球资源电子产品采购交易会”(China Sourcing Fair: Electronics),展览会将设有电脑及网络产品、消费类电子产品、电子配件、全球定位系统、车载电子产品、安防产品和通讯及无线产品等专业产品展区。买家欲了解展览会的详情或进行网上预先登记请浏览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 。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854,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超过10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10个城市举行12个 (共30场) 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247,000家供应商的45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9,6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39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0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9年,在中国超过40个城市设有销售代表办事机构,并拥有约2,500多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电话:+852-2555-5040

电邮:cso@globalsources.com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刘明娜

电话: +86-10-5927-1580

电邮: liumingna@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852-2555-477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美国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Kirsten Chapman & Timothy Dien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tdie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