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克罗诺思为物流和交运业推出移动派工解决方案

2010-01-25 11:43 5234

北京2010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克罗诺思软件(Kronos(R) Incorporated)公司近日宣布正式推出其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中新的应用模块 Workforce Mobile(TM) Scheduler,即劳动力移动排班,以方便企业管理者与使用移动设备的员工进行远程互动,从而进一步提高劳动力效率。

克罗诺思推出的劳动力移动排班工具在航运、港口等交通运输行业以及物流行业的劳动力派工管理中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这些行业的一线劳动者广泛采用移动设备进行工作任务的远程完工汇报,经理们应用移动排班工具,将很方便的将某个当前开放的班次,通过短信息方式发给符合资格的员工,一旦该员工接受此班次,系统将自动委派工作任务,同时,Kronos 排班系统中的排班表也将被自动更新,这将实现真正的实时派工管理。而此前对于开放班次的委派通常需要经理们通过电话与员工远程沟通,这通常是耗时的并且容易引起派工混乱。Kronos 移动排班工具将为经理们节约时间,方便他们与一线员工的交互,从而快速有效的安排紧急派工。Aberdeen 集团人力资本管理研究分析师 Mollie Lombardi 谈道,“对于拥有大量的、不同资质、需要弹性派工的劳动力的企业组织而言,这个工具将把费力的和枯燥的每周排班工作变得充满乐趣,远程的派工处理就像我们使用 Facebook 这样的页面一样简单易用。”

在当今快节奏的工作环境中,时间和效率对于物流业和交运业来说至关重要,Kronos 移动排班工具将赋予企业管理者更大的灵活性,让他们更轻松自如的在与员工的交互配合中,提升整体劳动力管理水平。“今天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最具创新的一个方面就是增强用户体验,来自Kronos的移动排班解决方案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创新。Kronos 帮助他的客户解决了如何快速方便与一线员工的交互。”Josh Bersin, Bersin & Associates 首席执行官这样评价到。

Kronos 首席技术官 Peter George 说道,“我们已经看到劳动力移动排班解决方案能够为企业带来的效益,在今天这样的通讯时代,借助移动通信技术,先进的劳动力管理将为企业节约时间和提升效率。”

关于克罗诺思(Kronos)

Kronos公司是全球较大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第三大人力资本管理软件厂商,旨在帮助全球企业控制人工成本、最小化合规风险以及提升劳动力生产率。Kronos 为遍布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客户提供服务。财富1000强中超过半数的企业应用了 Kronos 的时间与出勤、排班、缺勤管理以及劳动力分析应用系统。了解 Kronos 方便易用的解决方案如何为企业提供独一无二的完全自动化和高质量信息管理,请浏览全球网站 http://www.kronos.com 。

(C)2010, 克罗诺思公司版权所有。Kronos 和 Kronos 标识属克罗诺思或相关公司的注册商标。所有其它产品和公司名称仅用于标识目的,而且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克罗诺思 (Kron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