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9年中国网络广告营销市场营收增长13.8%,全年规模达193.3亿

DCCI 互联网数据中心
2010-01-22 16:17 3239

北京2010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DCCI 2010年中国互联网调查数据”显示,2009年中国网络营销 (Online Marketing) 总规模为193.3亿元,比2008年该数字增长13.8个百分点。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1/22/2010012216324.jpg )

在2010年1月20日举行的2009-2010中国互联网市场数据发布期间,DCCI 互联网数据中心现场、在线 (http://www.dcci.com.cn ) 发布了基于 DCCI IDP 数据平台产生的最新结果,涉及中国互联网与互动营销领域受众、媒介、广告、品牌、消费等多方面动态连续性监测数据与研究,数据显示:

DCCI 统计数据显示,中国网络营销市场在搜索和展示广告双双放缓增长速度的情况下,也停下了之前年度增速50%以上的脚步。而根据美国相关研究、投资机构的预期,2010年美国传统媒体的广告营销支出仍将保持下降的态势,但是下降的速度会低于2009年。反观互联网广告全年的广告支出增长则会达到一个理想的规模。根据美国不同机构的预期,明年美国互动营销市场的增长会在5%以上,很多投资机构及研究机构的预期超过10%。DCCI预期,2010年中国网络营销市场会达到22.0%的恢复性增长,营收规模将达235.9亿,2012年将会超过400亿。(中国网络广告营销规模指网络广告营收规模与搜索引擎营收规模之和)

关于 DCCI 互联网数据中心

DCCI 互联网数据中心(DCCI DATA CENTER OF CHINA INTERNET,简称 DCCI,http://www.dcci.com.cn ),互联网监测研究权威机构&数据平台,互动营销之测量、分析、优化服务提供者。以 Panel 软件、代码嵌入、海量数据挖掘、语义信息处理等多种领先技术手段为基础,进行网站、用户、广告、品牌的实时监测、动态测量。在测量数据基础之上,以统一体系方法、统一指标定义、统一数据结构,结合多种线下线上调研手段,为企业互联网和互动营销相关决策提供全面深入的测量、数据、分析、研究服务。在此次大会期间 DCCI 发布的 IDP 平台能够达到整合的、实时的、多维的处理数据,面向互动营销全过程,360度的所有主要问题提供分析工具和解决方案。DCCI 应需而动,能够有效地帮助互联网相关从业者和互动营销业者洞察市场变化、提升商务效能、优化网络决策。

消息来源:DCCI 互联网数据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