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年夜饭’吃出餐饮业虎年第一桶金

一大把”网站
2010-01-22 12:22 4041

北京2010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视的传统节日。除夕之夜,一家老小欢聚一堂,吃上一顿热热闹闹的年夜饭,象征着幸福团圆和来年的红红火火。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把年夜饭从家里搬到了餐厅,餐饮业因此赚得盆满钵满,成为“春节经济”的挣钱大户。

近几年来,年夜饭的预定时间是越来越早,销量猛增的同时,菜价也水涨船高。虎年的年夜饭更是“虎虎生威”,不仅需要提前预定,而且销售火爆,更是衍生出“年午饭”、“外卖年夜饭”、“出租厨师”等新生概念。

熟悉餐饮业的人都知道,餐饮圈有句行话:“最后仨月赚一年。”可见年头岁尾经营状况的好坏决定了餐厅一整年的效益。今年春节恰逢情人节,中西节日重叠,百年难遇。餐饮人都准备了何种招数来在分食“年夜饭”这块“大蛋糕”呢?

“一大把”网站敏锐的洞察到了年夜饭的商机,在餐饮圈频道隆重推出“餐饮2010,从年夜饭营销开始”的主题沙龙活动。从2010年1月16日开始,本次活动将邀请酒店餐饮咨询师、实战型咨询专家杨益华、餐饮文化品牌策划师、餐饮网络营销学会会长张洪峰、酒店职业经理人杂志副社长兼副总编严胜道、北京龙策咨询总经理田广利、北京百斤鱼餐饮公司总经理苑瑞春、北京龙门烤鱼坊总经理蔡超等餐饮业界同仁参加访谈和聚会活动。

届时,众多咨询机构专家、餐饭企业老板、餐饮业职业经理人、行政总厨等业内人士济济一堂,共同交流在年夜饭营销中的心得体会。话题将围绕眼下餐饮人最为关注的年夜饭话题,对其价值的评估、菜单的设计和氛围的营造、营销方案的制定,突发事件的处理,以及如何利用年夜饭带动春节期间的营销等进行有针对性的深入探讨。本次活动除主题研讨外,精彩的互动交流活动也即将登场。“一大把”希望通过这一次餐饮专业人士之间的聚会,共同探讨餐饮业界营销难题,帮助各位餐饮人解开经营中的困惑,为来年的经营活动打开新的思路。

“一大把”网站的餐饮圈提供了一个供餐饮行业企业与同行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共同分享在餐厅营销中经验。目前,“一大把”的餐饮圈频道经过三年以来的运作,已经成为餐饮行业专业人士聚集的网络平台和营销活动的发起者。通过多次营销活动,“一大把”在餐饮行业中起到促进圈子良性发展的重要推进作用。本次活动的举办,对虎年餐饮行业“第一桶金”营销模式寻找成功的“解决之道”,成为餐饮行业新一年的“开门红”。

一大把网站推出的餐饮圈频道聚合线上和线下专家资源和企业资源,帮助很多企业完成2010年年夜饭网路来定的推广工作,对于2010年网上年夜饭的第一桶金同样起着助力作用,使得今年各企业通过与一大把的合作,创造新年“开门红”。

详情可查询地址: http://industry.yidaba.com/canyin/z/2010nyf/

消息来源:一大把”网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