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W 对未来十年汽车安全前景表示乐观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2010-01-20 21:29 3935

上海2010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TRW Automotiv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RW)日前表示,公司对未来十年汽车安全前景感到乐观,承诺将继续努力,致力于提供买得起的安全产品,协助各方降低事故数量,减轻难免性事故的危害程度。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1/20/20100120991513.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1/20/20100120700916.jpg )

TRW 主管销售和业务发展的执行副总裁 Peter Lake 指出:“新的十年来临之际,公司计划携手行业组织、各国政府和广大客户,致力于改善道路安全。我们对公司在此方面的能力感到非常乐观。近年来,新兴与成熟市场都加大力度,推出更多安全与环保导向的法规。目前看来,市场力量和政府领导的作用注定将继续推动技术的发展,最终使道路变得更加安全。”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全球每年大约有130万人丧生于交通事故。过去十年来,汽车产业关注点的转移大大改善了交通安全。自千禧年以来,欧洲每年亡故于交通事故的人数降幅超过28% (1),美国降幅约10% (2),不过大家的共识是改善交通安全任重道远。传统市场在交通安全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取得惊人增长的新兴市场却面临重大挑战,需要设定一套不同的目标来解决交通安全问题。在2000年,中国出产了约200万车辆,但是截至本世纪的头十年底,中国的年产量达致1200万辆。

TRW 亚太区主管营运的副总裁 Nancy Gougarty 认为:“目前汽车市场的景象与十年前大为不同。我们不仅看到一些来自发展中国家的新的强大竞争对手登上世界舞台,还经历了危机空前的阶段。面向未来,传统市场的关注点务必在于让各种各样的平台都能从价格上承受得起先进的安全解决方案,包括那些市场占有率越来越大的节油型小型车、混合动力车或者电动车。针对新兴市场,我们需要回归到基础型被动安全产品,同时谋求提供经济而且更加基础型的主动安全系统。在这些市场,交通流量正快速增加,因此我们会与行业组织和政府共同努力,为驾驶人员和其他道路使用者提供培训。”

“在 TRW,我们由衷地相信让全球所有市场都能获得并买得起安全系统至关重要。在主动与被动安全系统领域,我们拥有广泛的产品组合。我们的足迹遍布全球,在支持汽车行业与政府保护公众的集中攻坚行动中,能大有作为。我们期望在改善交通安全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公众的安全得到保障。”

TRW 拥有广泛的产品组合,涵括主动安全技术、乘员安全技术和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十年来公司取得许多里程碑意义的进展:

-- 首次在市场推出电子驻车制动系统,2002年供应菲亚特,2004年应用于奥迪。

-- 通过主动控制卷收器首次集成主动与被动安全系统,该产品在2002年配置于奔驰

车型的安全预警系统。

-- TRW 于2002年在日产 Micra 和菲亚特 Stilo 车型上首次推出转向柱驱动的电动

助力转向系统。

-- TRW 于2003年在大众 Phaeton 上推出基于雷达技术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 公司于2008年为通用汽车 Tahoe 双模混合动力系统配套,推出再生制动系统类

技术防滑控制助力系统。

-- 公司于2008年在蓝旗亚 Delta 车型上推出基于视频技术的偏航预警系统。

买得起的安全产品

Gougarty 进一步指出:“过去的十年来,我们服务于各汽车制造商,推出了各种各样的新产品。未来10年中,我们将继续开发这些安全系统,使其成为全系列车型上的标准配置。TRW 的企业精神就是为所有人生产买得起的安全产品。公司将通过模块化产品、一系列技术集成和成本优化的解决方案来达致此一目标。”

“我们在全球各地的工程技术人员正努力开发经济型技术解决方案,比如为欧美家用车市场提供基于低成本雷达的碰撞预警系统,为印度或中国市场的突破性廉价车型供应安全气囊或者协助开发小型而更轻量化的车辆。”

“不过,此举的目的不仅仅在于提供更便宜的产品和安全系统,更重要的是在于提供经济价值。这将在下一个十年改变行业游戏规则。 至关重要的是先进的安全产品能服务于大众,而我们可以在所有市场确保被动安全产品达到较高标准。”

“我们公司,当然还有整个汽车零部件行业,面临显而易见的挑战:我们必须集中精力,解决如何提高技术的经济价值这一问题。‘低成本高价值’一直是摆在我们面前的艰巨任务。高的性价比表现为产品价格维持在同一水平,而产品的性能大为改善,比如我们出产的第二代主动控制卷收器 ACR2;也可以表现为为用户提供成本优化的产品,比如我们的经济型电动液压助力转向系统或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

Gougarty 总结道:“就问题中心而言,我们认为要为每个人都提供购买配备较佳安全系统车辆的选择权,而不仅仅是那些豪华车用户。我很高兴我们有可能在未来十年达成此一目标。非常重要的是,汽车行业必须共同努力,使我们的道路变得更加安全。”

TRW 简介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 是全球领先的汽车行业供应商,2008年销售额达150亿美元。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利沃尼亚,在全球26个国家设有子公司,拥有约64,000名员工。TRW 的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与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座椅安全带和安全气囊)、汽车电子、发动机部件、紧固件系统等,还包括汽车后市场替换零件与服务。除非另有说明,本新闻稿中提及的“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天合 (TRW)”或者“公司 (Company)”均指天合汽车控股公司 (TRW Automotive Holdings Corp.) 及其子公司。有关天合汽车 (TRW Automotive) 的新闻可由互联网获取,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trwauto.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包含的声明不是对既往事实的陈述,而是在《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范畴内的前瞻性声明。敬告读者不要不恰当地解读这些基于发布当日之事实。所有前瞻性声明都受许多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的内容发生实质性差异。本公司在截止于2008年12月31日财政年度的 10-K 报表(我方 10-K 报表)和截止于2009年4月3日、2009年7月3日以及2009年10月2日的财政季度的 10-Q 报表中陈述了这些因素,比如:汽车产业产销的长期萎缩可能对我方的经营业绩、流动性和供应商的生存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汽车制造商特别是美国底特律三大车企的财务状况可能对我方以及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带来不良影响;金融市场的动荡对信贷的获取与成本造成负面影响,从而可能不利于我方业务;大量债务会导致我方表现脆弱,不能很好地抵御经济或汽车产业衰退以及不断攀升的利率;来自我方客户不断升级的价格压力;原材料价格膨胀对我方的盈利能力或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带来负面影响;我方对特大型客户的依赖;因产品质量、担保和召回索赔而致的成本,用户就担保和召回事项改变条款而致的成本;美元的坚挺和其它外币汇率的浮动对结果的影响;我方员工养老保险、其它退休福利开支以及相应的筹资需求可能大幅攀升;非美国本土业务的相关风险,包括某些地区经济的不稳定性;我方或我方用户或供应商的工厂内出现停工或其它劳资纠纷;我方有关知识产权的主张以及他方的异议;本公司的大股东可能与我方发生利益冲突;我方在 10-K 报表当中以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它文件中列举的其它风险和不确定性。本公司概不承担公开发布针对这些前瞻性声明所做修订的义务。

1. 资料来源:欧洲交通事故数据库 (CARE)

2. 资料来源:美国亡故数据分析报告系统 (FARS)

消息来源: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