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一财经周刊》获‘2009年度中国最具企业投放价值财经媒体’大奖

第一财经周刊》
2010-01-19 16:08 3772

北京2010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月14日,“2009中国企业发言人与传媒价值年会”在北京盛大召开。《第一财经周刊》在同类媒体中脱颖而出,荣膺“2009年度中国最具企业投放价值财经媒体”大奖。同时,《第一财经周刊》也是财经类商业新闻杂志中唯一获奖单位。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等部委及机构相关领导、权威专家、企业高管、传媒领袖与发言人汇聚一堂,现场揭晓活动评选结果。

本届评选活动从影响力、传播力、公信力、绩效力等多方面对《第一财经周刊》两年来的卓越表现予以了肯定。《第一财经周刊》以轻松、时尚的报道风格获得了广大公司人群的认可,并仅用两年的时间实现自身盈亏平衡,成为中国发行量较大的商业新闻杂志,《第一财经周刊》创造了建国以来中国媒体发展史上的奇迹。

广东凯洛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非电视购买组)赖文丹女士说:“恭喜《第一财经周刊》赢得这个实至名归的奖项!《第一财经周刊》以其精辟的见解及充实之内容在短时间内集聚了广大的读者群,成为行业中的一匹黑马。我深信、也期待《第一财经周刊》未来将有更精彩且更杰出的表现。”

实力媒体华东区董事总经理丘雅伦先生说:“恭贺《第一财经周刊》获此殊荣!贵刊成功发现并满足市场需要,以明确的定位及卓越的可读性,赢取读者的高度关注,为广告客户创造更高的传播效果。祝愿 再接再厉,创新进取!”

上海东方名流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维先生说:“专业的视角,第一时间发现财富的价值。”

消息来源:第一财经周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