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德公司3.12兆瓦上海世博会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顺利并网

2010-01-14 18:10 9626

上海和无锡2010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今天在上海宣布:由尚德公司承建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主题馆和中国馆3.12兆瓦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近日顺利并网,已经开始为上海这座城市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能源。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5/19/200905191124.jpg )

尚德公司承建的上海世博会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涵盖了主题馆和中国馆两部分,其中主题馆屋面太阳能板设计安装容量为2,825kWp,安装总面积为31,104平方米,是目前世界上单体面积较大的太阳能屋面,全部采用尚德公司根据建筑设计要求所设计和特制的太阳能光伏组件,在主题馆的屋顶,呈96个三角形分布。全部3.12兆瓦太阳能屋面,如按上海标准的光照条件计算,年发电量可达284万度,相当于每年节约标准煤约1,000吨,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2,500吨。

尚德公司董事长兼 CEO 施正荣博士表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由尚德承建的这一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不仅为世博会中国馆和主题馆提供了绿色能源,更为重要的是在世博会期间它将向世人展示了人类如何去实现可持续发展,如何去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以太阳能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是我们人类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上海的世博会选择太阳能作为其重要的能源供应,表明全世界正在走上一条以无污染、零排放为终极目标的绿色低碳经济之路。”

关于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公司专业从事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组件,硅薄膜太阳能电池、光伏发电系统和光伏建筑一体化 (BIPV) 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2008年,尚德电力实现电池、组件约500兆瓦的销量,稳居全球前三强。其自主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高质、高产、价优、环保的太阳能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住宅、商用建筑、工业和公共设施等领域。尚德电力在全球设有三大区域总部,分别位于中国、瑞士和旧金山,在中国拥有无锡、上海、洛阳、青海四大生产基地。尚德电力积极致力于改善人类的生活环境,并通过研发先进的太阳能解决方案实现可持续性发展。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suntech-power.com 。

消息来源: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ST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