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将于2010年11月拓展至新加坡

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2010-01-12 13:31 3377

进一步促进中国与东盟成员国之间贸易

展会将展示礼品及赠品、家居用品、服装及面料、五金及建材、机械及工业用品和食品及饮料领域的中国供应商产品

香港2010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计划于2010年11月22至24日在新加坡的新达新加坡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首届“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China Sourcing Fair),公司将与中国福建省较大型的展览公司 -- 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简称福建荟源)联合举办该系列展览会。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271450.JPG )

在新加坡举办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旨在进一步促进中国与东南亚国家联盟(简称东盟)间的贸易往来。目前,东盟是中国的第四大贸易伙伴,而中国则是东盟的第三大贸易伙伴。

环球资源展览部总裁黄谭伟先生表示:“中国和东盟互为对方的主要贸易伙伴,在2009年前9个月,双方的双边贸易额达到1,500亿美元。”

黄先生补充说:“新加坡是继香港之后国际第二大转口港,其2008年转口贸易额高达2,300亿美元。作为主要转口贸易中心,新加坡是中国供应商进一步开拓东南亚地区出口贸易的理想地点。”

“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预计将受惠于2010年1月起生效的“中国与东盟自由贸易协议”。在自由贸易区成立后,超过7,000 种中国产品(约是进口至东盟的商品的90%)将能以零关税进口到东盟市场。

环球资源在新加坡举办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将有多个专业展会同场展出,涉及的产品范畴包括礼品及赠品、家居用品、服装及面料、五金及建材、机械及工业用品和食品及饮料。环球资源预计首届展会展示的摊位数目将逾600个。

福建荟源总经理阮卫星表示:“此次合作对中国供应商及新加坡的贸易和展览行业而言是一个双赢的局面,十分荣幸能够与环球资源合作携手带领更多高质素的中国供应商参加‘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从而充分把握‘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协议’所带来的机遇,与区内的贸易伙伴建立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

黄谭伟先生总结道:“在2010年,环球资源计划在6个城市及地区举办共48场‘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而今年在新加坡及约翰内斯堡新增的展会将可以进一步把中国出口商和全球各地的买家联系起来。而享负盛名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是环球资源涵盖网站、展览会及贸易杂志的全方位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

欲了解更多有关“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的详情,请浏览: 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 。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 B2B 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854,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超过10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10个城市举行12个(共30场)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247,000家供应商的45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 (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9,6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39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0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9年,在中国超过40个城市设有销售代表办事机构,并拥有约2,500多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电话:+852-2555-5040

电邮:cso@globalsources.com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刘明娜

电话:+86-10-5927-1580

电邮:liumingna@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852-2555-477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美国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Kirsten Chapman & Timothy Dien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tdie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