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塔举行全球揭幕仪式,宣布正式高度为828米

Emaar
2010-01-05 17:50 2328

迪拜2010年1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第一高楼今晚在一系列盛大的焰火、激光和喷泉表演中向在场的40多万宾客及世人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104/373011)

这座大楼公布的最终高度为828米(2716.5英尺),已被重新命名为“哈利法塔”(Burj Khalifa)。

参照高楼与都市住宅委员会 (Council on Tall Buildings and Urban Habitat) (http://www.emaar.com ) 设立的三大标准 -- “建筑物顶端高度”、“被使用的较高楼层高度”和“塔尖高度”,由艾马尔地产公司 (Emaar Properties)(http://www.emaar.com ) 开发的“哈利法塔”是世界第一高楼。

该大楼比自2004年以来一直被誉为是世界较高建筑的台北101大楼还高320米。迪拜塔2004年宣布开工。

艾马尔地产公司董事长 Mohamed Alabbar 表示,这座大楼不但象征着阿拉伯世界的希望,也是人类成就的光辉典范。

“来自100多个国家的数千名工作人员为‘哈利法塔’的建成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这栋大楼体现了全球协作的精神和乐观情绪,并向世界展示了团体合作能带来多大的成就。”

一场盛大的声音、灯光、焰火和喷泉表演描绘了“哈利法塔”走过的历程,而结束之际绚丽夺目的激光和焰火节目更是将揭幕仪式推向了高潮,并让“哈利法塔”及其周边地区都沐浴在白色的亮光之中。

“哈利法塔”内设有众多豪华住宅和办公室,以及世界首家阿玛尼酒店 (Armani Hotel) 和坐落于第124层的世界较高观景台“At the Top”。迪拜塔90%左右的办公室和公寓都已售出。

“At the Top”将于1月5日正式向公众开放。迪拜塔中的办公室和公寓在2月开始移交给业主,迪拜阿玛尼酒店将于3月18日由其设计者乔治-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举办开业仪式。

“哈利法塔”由总部位于芝加哥的 Skidmore, Owings and Merrill (SOM) 负责设计,韩国三星公司 (Samsung Corporation) 和总部位于纽约的 Turner Construction International 等60多家领先的咨询机构也参与其中。

访问 http://photoarchive.ap.org (PRN7) 浏览美联社档案室发布的本新闻稿配图。

欲知详情,请联系:

Kelly Home

ASDA'A Burson-Marsteller

电话:+971-4-334-4550

电邮:k.home@asdaa.com

消息来源:Ema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