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奥森林别墅销售夺冠,68平米运动主题精装公馆首亮相

北京鼎嘉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09-12-22 15:58 4350

-- 专家国际花园新年答谢会12月20日盛大举行,千人同贺09亚奥森林别墅销冠

北京2009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12月20日,三度拿下亚奥森林版块销售冠军的专家国际花园在北辰洲际大酒店宴会厅举行了盛大的客户答谢晚宴。当晚近千名业主偕同家人,以及多家杂志、网络媒体到场,酒店内充溢着专家国际花园热销的喜庆气氛,丰富的节目与抽奖大礼,为该项目2009年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同时,项目开发商北京鼎嘉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位于该地段的另一个运动主题精装公寓项目也第一次亮相。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12/22/20091222906891.jpg )

-- 荣耀2009:三次蝉联销冠,偕同艺术大师打造世界级人文园林

专家国际花园自今年春夏以来,分别以6月13日二期三亿售罄、8月22日花园现房2.1亿销售额、9月26日当日成交2.4亿的成绩,三度蝉联亚奥森林公园板块销售冠军,令业内同行侧目,并在《楼市》杂志9月别墅销量表上排名第一。

今年10月的“专家杯”国际雕塑创作营中,专家国际花园邀请13位中外著名的雕塑艺术家,举办了中国首次以企业的力量开办的国际性艺术交流活动。这一活动不仅为专家国际花园带来了巨大的声誉,同时也为业主留下了14尊为园林定制的现代公共雕塑;成为中国首例、除国际展览及高端私人收藏之外,艺术家雕塑为社区享有。

-- 最后珍藏20席亚奥全景楼王,预计2010年初推出

经历了2009年的持续热销,现在专家国际花园已临近尾声,然而花园内位于园林水系较佳位置的全景楼王尚未销售。作为花园的最后珍藏,20席每户均有绝佳的景观视点,结合至少6米的面宽、可完全自由分割的户型格局和三面采光采景,专家国际花园最后20席将成为绝无仅有的亚奥全景珍藏。

-- 68平米精装运动公馆隆重推出,承袭专家国际花园的品质家居

在客户答谢会当晚,北京鼎嘉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卫克先生首次向业主和媒体披露了该公司继专家国际花园之后的又一个高品质项目:专家国际公馆。

专家国际公馆与专家国际花园一路之隔,位于学院区、中关村与亚奥商圈交叉地带,邻八达岭高速和奥运林萃路,同样拥有位于亚奥森林西侧的绿色居住优势和离地铁8号线步行仅两、三百米的绝佳地理优势。

与专家国际花园的“花园生活”有所不同,专家国际公馆从著名的瑞士“立方体”运动酒店得到灵感,以“健康运动”为主题,规划了包括多功能运动会所,星光双池游泳馆,养生 SPA、咖啡书吧、1500平米商业等,意在打造一座集运动、休闲、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绿色高品质生活馆。

项目主要户型为60-80平米的精装公寓,高效空间设计实用而时尚,同时承袭专家系列高品质家居打造,采用现代奢华风格名品精装。而据张卫克先生介绍,专家国际公馆较大的亮点则在于其媲美大宅的奢华卫浴设计:作为60-80平米的小户型,专家国际公馆不仅精心设计出梳妆、卫浴分离的二进式卫浴空间,干湿分离的使用使业主获得更高品质的生活;同时下沉式浴缸、世界品牌卫浴精装、卫浴与客厅之间的视野与透光等细节设计等,更让

-- 业主在运动之后,能够享受到全身心的卫浴放松。

地铁边总价百万北京难求,占据北五环中关村园区价值洼地

与专家国际公馆相隔几分钟车距的林萃路另一端,奥运村乡地块在09年7月以19.6亿元拍售,超过1.5万/平米的楼面地价,对区域内住宅价格已经产生了很大的拉动效应。

而专家国际公馆紧邻未来地铁8号线永泰庄站,位于学院区、中关村与亚奥商圈交叉地带,周边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中国电力科学院、北京冶金研究院等多个学院云集,中关村园区诸多名企环绕,分享区域内教育、商业、医疗、休闲等丰盛生活配套,未来潜力不可估量。

项目旁地铁8号线预计2012年通车,到时从项目10分钟便可享受亚奥生活配套,到达鸟巢、水立方等体育设施;30分钟就可纵贯北京南北。同时项目还规划有社区大巴至小营站、上地城铁站,更便于业主出行。

专家国际公馆预计在近期公开,月底将接受预约,而专家国际花园的业主,自然也会第一时间享受到更多的优惠。

专家国际公馆即将公告开,恭迎垂询。预约热线010-62959898

消息来源:北京鼎嘉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