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彩诺携手中移动打造手绘艺术卫浴领导品牌

佛山市彩诺陶瓷有限公司
2009-12-21 10:36 3524

佛山2009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彩诺卫浴与中国移动成功签署了联合 LOGO 标签营销授权协议。这是彩诺卫浴在品牌营销推广上的一次里程碑意义的重大跨跃,也是彩诺手绘艺术卫浴在新的市场环境中,面对 Marketing3.0 创意营销传播时代的策略性选择。

通过联合网络营销宣传,彩诺卫浴(http://www.chirri.com.cn )与中国移动建立了手机互联网的营销平台,客户只需通过发短信“彩诺卫浴”至 106571708,即可在瞬间了解到彩诺卫浴的整体概貌和最新产品彩图。彩诺卫浴谢经理表示,此次联合 LOGO 的成功签署,是彩诺品牌实力得到市场认同的较佳见证;也是时代进步,营销环境及营销手段发展的需要;更是彩诺手绘艺术卫浴独特魅力表现的要求。

首先,中国移动品牌位列全球500强第5位,此次与移动公司签署联合 LOGO 标签营销授权的品牌,均是规模较大、信誉良好、质量优越的品牌。彩诺卫浴凭“中国名牌”、“重合同守信用单位”、“ISO 质量9002认证”等资质,成功入选,这是对彩诺卫浴(http://www.chirri.com.cn )长期以来坚持品牌战略、走质量路线的肯定。

其次,在新的市场环境中,营销传播不再像以往一样单纯追求对消费者进行信息灌输,而是以媒体的创新、内容的创新、传播沟通方式的创新去征服目标受众。相比于以大众营销为核心的 Marketing1.0 时代、以分众营销为核心的 Marketing2.0 时代,被命名为“创意营销传播”的 Marketing3.0 时代正席卷全球。面对这样的市场环境,开发并使用新型营销工具,将是彩诺打造手绘艺术卫浴标志性品牌的传播新亮点。

随着中国 3G 牌照的发放,中国正式走进 3G 时代,手机逐渐成为继电视、广播、报刊、网络之后的第五媒体。手机互动营销以快速、互动、即时沟通等特点被大众普遍认同。彩诺卫浴此次与中移动的合作,正式迎合了这一时代的发展。通过合作,彩诺将更好地利用手机网络真实的、精确的、强大的数据库分析、挖掘功能,实现品牌与消费者的真正意义上的精准沟通,为彩诺未来品牌传播打开 3G 黄金时代之门。

最后,彩诺卫浴此次联合 LOGO 的成功签署,是彩诺手绘艺术卫浴个性特色的要求。手绘艺术是一种个性化、意念化的文化表达,与传统的白色洁具不同,更需要视觉上的刺激。手绘艺术讲究的是感性营销,其产品与消费者分享的是艺术文化、生活态度与视觉追求。随着现今手机显示屏幕像素越来越高,彩诺的手绘艺术产品将能更精准、更丰富地反映。这与传统的纸质媒介而言,手机查询,将更真实地、精确地展现彩诺的手绘艺术产品的亮丽色彩,让消费者可以更直观地了解彩诺卫浴手绘艺术标志性品牌的独有文化。

新时代的到来,各种新式的营销传播新技术正在深刻影响着企业的商业化运营。作为时代潮流、时尚个性的代表,彩诺卫浴(http://www.chirri.com.cn )率先携手中国移动,迈进了创意营销3.0时代。

消息来源:佛山市彩诺陶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