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液气密工业协会与汉诺威展览公司今日在上海签署协议

-- 再续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之辉煌

上海2009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天下午,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新一轮合作协议在上海签订。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理事长沙宝森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符禹出席签字仪式。

由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举办至今已有十四届,展会从最初的100多家厂商发展到如今1500多家企业踊跃参与,规模之大、专业水平之高、国际化程度之深使得该展荣登同类展会中亚洲较大、世界第二的行业领先盛会的地位,亦成为国际知名品牌例展。

此次双方续签将再次谱写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的辉煌前景。沙宝森和符禹共同表示,要努力开拓,携手同行,为推进中外动力传动技术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将尽一切所能发挥优势、资源互补、力争把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做得更大更强,为展商和观众全面展示创新产品与技术搭建绝佳平台,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和振兴共创辉煌。

消息来源: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