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室内划艇掀起中国健身新风潮

Concept2
2009-12-15 14:04 8403

-- 赢得专属于自己的室内健身器材 -- 有氧健身划艇器

上海2009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当中国女子赛艇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金牌之后,赛艇运动在中国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喜爱。美国知名制造商 Concept2 也在专业运动员和健身爱好者的强烈要求下适时在中国市场推出其全新的室内划艇机型。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12/14/20091214349828.jpg )

2008年8月在顺义水上体育场以及全中国人民的翘首期盼和热烈欢呼中,中国女子划艇队的健儿们赢得了北京奥运会女子四人双桨比赛的金牌。张杨扬,田靓,阎晓霞,唐宾的胜利以及她们为中国带回的第一块奥运赛艇金牌也在中国奥运史上书写下了亮丽的一笔。在本届奥运会中,中国赛艇队以6块奥运奖牌结束了他们的奥运征程也用一个闪亮的金牌改写了中国赛艇奥运奖牌的历史。

此后,中国对赛艇运动的热情不断高涨。在 Concept2 公司看来赛艇不仅是一项户外运动。与世界各地的训练者一样,中国国家女子划艇队也使用了 Concept2 室内划艇器作为日常训练器械为奥运赛事以及各种赛事做出了充分的训练和准备从而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室内划艇器能够帮助使用者完成相应的训练内容。室内划艇器适用于专业运动员以及强调在短时间内寻找高效消除压力的锻炼形式的办公室人群。室内划艇器可以使训练者练习每个主要肌肉群,并可以成为燃烧脂肪和减肥非常有效的方法之一。

现在 Concept2 带着其先进的室内划艇器进入了中国健身器材市场。Concept2 的所有产品均来自拥有30年制造专业划船赛艇设备经验和国际市场经验的美国制造商。Concept2 高端产品所针对的目标客户是:专业划艇运动员和希望保持身材和健康的普通消费者。

Concept2 在划艇制造方面处于是世界领先低位。除了室内划艇器外,该公司还开发桨,双桨以及其他和划艇相关的产品。世界各地的体育运动员都在使用 Concept2,在北京奥运会中64%的奖牌获得者使用了 Concept2 的产品进行比赛。

对于 Peter 和 Dick Dreissigacker,这对 Concept2 的创始人来说,赛艇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工程,也是一种生活方式。1976年,从新的奥运培训中受到启发,两兄弟开始制造复合材料赛艇桨-现在也成为了世界上各国划艇运动员们的首选。

随着划艇运动在中国受到越来越多专业的健身爱好者的喜爱,对于 Concept2 来说中国成为了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市场。

Concept2 亚太地区主管 Martin Stridde 也表示:“Concept2 已经是专业赛艇运动员所熟知的品牌。我们在中国的目标是提高公司者在专业领域的市场地位。另一方面,我们也希望得到更多喜欢锻炼身体,保持身体健康人士的肯定。”

Concept2 计划加强与各类健身中心和体育场所的合作,使更广泛的目标客户群体能够接触到 Concept2 的产品。

-- 赢得私人室内划艇器

一年一度的 Concept2 世界赛艇锦标赛明年2月即将在波士顿举行。为了庆祝这个活动,Concept2 将用网上抽奖形式送出它们的奖品。如果对划艇运动很感兴趣,如果是专业划艇运动员,从2009年12月15日至 2010年1月4日,请登录到中文网站 http://www.concept2china.com,将有机会赢得 Concept2 D 型室内划艇器(价值人民币8000)。

Concept2 的产品现在正式开始在中国销售。作为公司跨出的第一步,Concept2 将首先在中国推广两个型号的室内划艇机(D 型和 E 型)。为了使中国消费者得到更好的服务和以更低廉的价格购买到 Concept2 的产品,请访问 http://www.concept2china.com,查阅相关产品和价格信息。

关于 Concept2

Concept2 是由 Dick 和 Peter Dreissigacker 1976 年创建。源于新鲜奥林匹克的训练,两兄弟设计和制造了适用于竞赛的碳纤维桨,随后创建了世界上第一个使用空气阻力系统的室内划艇器。现在 Dreissigacker 划艇桨被全球超过70%的划艇俱乐部所使用。自从1981年公司推出 Model A 以来,Concept2 已在原有的产品上做出了超过4次以上的重新设计和升级。公司新推出的 D 型和 E 型室内划艇器在吸取了Concept2 原有产品的优点上也融合了一定的创新。如需更多有关于 Concept2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concept2china.com。

Concept2 活动:Concept2 世界赛艇锦标赛

2010年2月14日,2000多名来自40个国家的运动员将齐聚波士顿参加一年一度的划艇盛会。在2009年中国第一次组队参加了此次赛事,2010年的锦标赛的主办方更是力邀中国国家队的加盟。请访问 http://www.crash-b.org/ 获取更多信息 。

消息来源:Concept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