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丰田在天津开发区投产全新卡罗拉 ZR 发动机

2007-04-26 14:24 3253

天津4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尾气排放达到欧Ⅲ标准,并具备欧Ⅳ实力的 ZR 发动机,在天津一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第二工厂下线。这款发动机将搭载于下月在天津一汽丰田第三工厂下线的新车卡罗拉上。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3123230-28.jpg )

ZR 发动机的制造商 -- 天津一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是天津一汽丰田的核心配套商。ZR 发动机具有性能高、低燃耗、低排放等特点,其动力性、经济性、环保性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这款有着绿色环保美誉的发动机在全球同步生产,产能将达到每年22万台。意味着中国市场对丰田而言份量越来越重,而在中国的战略布局中,天津滨海新区的地位无疑日益突出。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达 TEDA)简介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于1984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建立,是中国首批开发区之一。“TEDA” 是英文名称缩写,中文音译“泰达”。

天津开发区位于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亚欧大陆桥的东端,是北京、天津两个超大城市的门户、沟通东北的咽喉。截至2006年年底,共有4,299家外资企业。《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来自境外的10个国家和地区的57个跨国公司在天津开发区投资123家企业,其中包括摩托罗拉、三星、丰田汽车等顶级跨国企业。2000年,美国《财富》杂志将天津开发区誉为“中国最受赞赏的工业园区”。2002年,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 (UNIDO) 将天津开发区与深圳、苏州、上海浦东新区等六个城市和地区评为“中国最有活力的区域”。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