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五一”出行再创新高 电子客票独领风骚

北京4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随着“五一”黄金周的到来,在四月份一直处于“低靡”状态的机票价格已全面回升,而且“五一”前后飞往旅游城市的机票行情也同时看涨。

在此,我们提示“五一”有出行计划的游客,为了您能获得及时、准确的航班信息,请您登陆各航空公司的网站或致电各公司电话销售热线查询。

据国航销售部统计,截至日前,国航各航线的平均客座销售率已达到70%,很多飞往热门旅游城市的航班已经甚至超过80%。同时,在票价上,前一阵子的高折扣票价,现在已经难觅踪影了,“五一”前后的机票价格基本回升到全价,平均票面价格涨幅超过30-40%。以北京-三亚为例,4月12日北京至三亚的较低销售价格为920元,而“五一”前几日已经恢复到全价2440元,到5月2日更是已经销售一空,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同行程的票涨了近2倍。

国航销售部总经理崔宏介绍说:“继今年春运旅客量刷新历史纪录后,预计“五一”黄金周旅客出行人次也将达到历年较高 -- 1.5亿人次,而据民航部门预计乘坐飞机出行的,将达到340万人次左右,同比增长12%,这其中使用电子客票的就占到90%,如此多的人选择使用电子客票,因为它具有订票方便简单,签转、更改与退票直接通过互联网就能实现,不怕丢失、损坏,简单到持身份证就可以到机场办理登机等纸质客票无法比拟的优势。在电子客票全面普及的今天,航空公司的销售渠道得到了巨大的延伸,网站销售和电话销售成为生力军,仅目前国航网站和电话销售热线的日销售额就已经突破一百五十万,实现日销售额的成倍增长。而在“五一”各航线座位紧俏的情况下,旅客可以通过国航网站和电话销售热线第一时间了解各航班剩余座位情况,购票旅行还有额外里程赠送,随时随地享受专业、优质、全面的服务。”

国航简介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航空客运合作伙伴,拥有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乘客可以便捷的到达77个国内目的地,40个国际及地区目的地。国航在全球范围内与十八家著名航空公司建立了联盟合作关系,进一步丰富了航线网络,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详细信息可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cn 或致电4008-1000-999。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