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圣诞热点@海港城

2009-12-10 12:53 3303

欣赏“圣诞心花放”华丽圣诞灯饰 并制造个人圣诞“心思心意邮票”

香港2009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海港城的快乐圣诞 花仙子传扬爱心讯息

海港城于每年圣诞设置华丽而大型的圣诞灯饰,一定吸引香港人及世界各地游客的目光,并齐齐亲临海港城拍照,留下圣诞较快乐的一刻。与海港城合作超过十个年头的香港设计师汤兆荣 Andy Tong,每年均会设计别出心栽的圣诞机动灯饰,Andy 今年特别以“圣诞心花放”为主题,以金及紫红为主色,现场布满色彩缤纷的巨型圣诞花、圣诞树及水晶球,其中客人捐款港币10元予“香港血癌基金”,便可走进一个十尺高的水晶球内,与有一位5尺高的圣诞花仙子合照。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9/09/20090909984310.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12/10/20091210311913.html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12/10/20091210480129.html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12/10/20091210542989.html )

机动圣诞装置长达180尺,由海运大厦正门沿海旁伸延至五枝旗杆,花园最顶处有6个巨型水晶球,每个机动圣诞水晶球内都有1位5尺高的圣诞花仙子,手持不同乐器吹奏动人的圣诞乐章,配合露天广场大电视荧幕播放的全新原创圣诞故事音乐短片,以及花园内其他的30位圣诞花仙子,一起迎接每位到访圣诞花园的客人。每晚海港城正门由6时15分至9时45分,每30分钟一次机动装置表演及播放圣诞音乐短片,而由12月15日起至2010年1月3日期间,更会延长表演时间至晚上10时45分,让更多人可以感受海港城的快乐圣诞。

圣诞布置首次结合电影元素 电影主角黎明、甄子丹及范冰冰出席圣诞亮灯仪式

海港城今年更特别与圣诞重头大电影 -- 《十月围城》合作,于圣诞布置中加入电影元素。现场的煤气街灯及花园大闸均取材自电影场景,把影片中19世纪初的香港维多利亚式建筑,融入其中。另外,多件“十月围城”的珍贵道具,如眼镜、墨水镜等亦会放置于海港城海运大厦询问处前的圣诞布置中。今年海港城的圣诞亮灯仪式更邀请到《十月围城》的几位主角黎明、甄子丹及范冰冰担任圣诞亮灯仪式的嘉宾,并以晶莹的水晶球一起燃亮现场璀璨的圣诞灯饰,令大家仿如置身美妙的梦幻花园,提早感受到圣诞节的浪漫气氛。海港城多年来华丽又令人惊喜的圣诞灯饰,成为香港人及世界各地旅客圣诞必到热点!

香港邮政“邮.爱传递”概念店开幕仪式

香港邮政首度于尖沙咀海港城设立意念崭新的“邮.爱传递”概念店,由即日起至2010年1月3日为市民传达特别心意。在这家洋溢着“爱”的概念店内,市民可选购各款邮品和精品,当中包括 IPS 公关广告公司庆祝成立20周年而推出“慈善珍藏版 星光闪烁水晶心思心意邮票”,更以四位巨星李嘉欣、刘嘉玲、梁朝伟及郭富城为主角。每套珍藏集包括三张心思心意邮票小版张,每张均以四位巨星的珍贵照片,精印于十二枚本地邮资心思心意邮票上,每张小版张更缀以2颗璀璨的 SS20(直径4.8毫米) Swarovski 施华洛世奇水晶,水晶的光芒拱照巨星的风采,令此套邮票珍藏集更具收藏价值。发售《星光闪烁.心思心意邮票珍藏集》所得收益,将拨捐“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纪念联合国通过“儿童权利公约”20周年。《星光闪烁.心思心意邮票珍藏集》售价为港币388元。

为隆重其事,香港邮政于2009年12月7日举行“香港邮政‘邮.爱传递’概念店开幕仪式 @ 海港城”,更邀请了“心思心意邮票”主角之一李嘉欣 (Michele) 及香港邮政署长张云正先生一同主持别开生面的开幕仪式,两位在一张贴上了由李嘉欣做主角的“心思心意邮票”的巨型明信片上写上祝福句语并签名,更一同把明信片投入邮箱内,象征以邮寄方式把爱心和祝福传递,非常切合概念店的主题。

制造个人圣诞“心思心意邮票”

“邮.爱传递”概念店的主打项目是“心思心意邮票”现场订制服务。顾客可与亲朋挚友一起在充满圣诞气氛的布景前合照,然后即时拣选心爱照片。一式两张的“心思心意邮票小版张”于拍摄后第七个工作天寄出,配合别致包装,馈赠亲友更显独到心思,每套只售港币180元。

如欲查询,请致电二十四小时热线:(852) 2118 8666

海港城网址:http://www.harbourcity.com.hk

海港城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arbourcity

消息来源:海港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