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王之王3》12月17日开启终极封测

上海2009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2月17日,魔幻3D 网游将正式启动不删档终极封测,同期开放两组新服。《万王之王3》魔幻中国行大型推广活动也将在12月17日全国引爆。

本次终极封测将开放等级至80级,并推出全新的阵营对抗功能--界域战争,新的传奇任务、冒险任务、套装也将一一登场,所有玩家只要注册巨人通行证,就可以直接进入游戏,体验坦格拉美亚大陆的魔幻风情。

《万王之王3》魔幻中国行之大型推广活动也将于12月17日全国引爆,17日到19日连续三天全国231个大中城市将同步举办规模庞大的网吧体验活动,现场可以免费试玩、参与限时冲级争霸赛,领取精美游戏周边和价值188元的新手卡。同时游戏内也将举办六重豪华大礼免费大赠送的活动,只要登录游戏,100%可以获得极品武器和其他游戏道具。

《万王之王3》自3月15日启动技术性测试以来,已有超过三十万的世界各地用户率先体验了这款梦幻般的游戏。为官方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和BUG超过了9000多条。

《万王之王3》官方网站:

http://kok3.ztgame.com/

3D 魔幻史诗网游《万王之王3》客户端下载:

http://kok3.ztgame.com/html/download/index.shtml

3D 魔幻史诗网游《万王之王3》精彩视频欣赏:

http://kok3.ztgame.com/html/download/video.shtml

消息来源: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