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的斯子公司为新加坡公共房屋提供超过1000部电梯

2009-12-03 07:30 3361

康涅狄格州法明2009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奥的斯电梯公司 (Otis Elevator Company) 子公司 Sigma Elevator Singapore(星玛电梯新加坡分公司)获得两份来自新加坡建屋发展局 (Singapore Housing and Development Board,HDB) 的合同,为公共房屋供应和安装1300部电梯。这些合同作为 HDB 的电梯升级计划,旨在取代现有的电梯和改进各个楼层的直达性。奥的斯是联合技术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NYSE: UTX) 的一家子公司。

奥的斯总裁 Didier Michaud-Daniel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提供广泛的建筑解决方案 -- 从创新的无机房电梯到高速系统——以确保新加坡数以千计的公共房屋居民运输的安全和高效。”

新加坡建屋发展局是国家发展部 (Ministry of National Development) 下属的政府公共房屋机构,为全国超过80%的人口提供住房。加上2005年被授予安装的654部电梯,星玛电梯总共将为 HDB 升级计划提供1954部电梯。

韩国奥的斯电梯总裁 Brad Buckwalter 表示:“在人口密集的城市,如新加坡,电梯是确保所有高层公寓居民高效运输和较佳直达的重要部分。我们非常荣幸我们的星玛电梯新加坡子公司已被选中提供电梯及维修保养服务来满足这些需求。”

除了提供和安装1300部电梯外,两份合同还包括新电梯的维修保养合同。迄今为止,星玛电梯新加坡分公司赢得了所有该公司为 HDB 项目安装电梯的维修保养合同。该公司目前为超过2,300部电梯提供维修保养服务。

奥的斯电梯公司是全球规模较大的包括升降电梯、电动扶梯、自动行人道在内的载人移动产品制造及维修保养公司。奥的斯的总部设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法明顿,雇有61,000名员工,为200多个国家及地区提供产品及服务,并为全球超过160万部升降电梯及电动扶梯提供维修保养服务。联合技术公司的总部设在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是向建造及航天行业提供高技术产品和服务的多样化公司。

联系方式:

Dilip Rangnekar

全球通讯及营销支持总监

电话:+1-860-676-5992

电邮:Dilip.Rangnekar@Otis.com

消息来源:奥的斯电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