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宁波看房网打造‘视频看房’ 助甬城购房服务全面升级

宁波看房网
2009-12-08 16:20 4478

北京2009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当不少购房者为了购买一套称心的住房而在不同的楼盘之间辛苦奔波时,一个视频看房的市场正在应运而生。近日,宁波看房网(http://www.nkanfang.com ) 作为宁波首家视频看房网站,强势打造视频看房,推动房地产服务行业全面升级。

根据2008-2009上半年普通住宅成交量价对比:

从2009年上半年来看,宁波市六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尤其是前四个月有明显的攀升,同时09年前半年整体均价过万,已经直逼08年上半年未降价时期的均价,从成交量来看,逐月攀升程度更为明显,5月和6月甚至冲破单月4000套大观,与去年同期相比提升幅度非常大。如此可观的交易量为视频看房的在宁波的发展提供了绝好的环境。

视频看房的优势在于它能为开发商、中介商、网络经纪人、房屋拥有者展现一个以视频为主,图文为辅,直观、真实的全新看房模式。消费者可以通过观看视频足不出户、全方位看到房子的真实状况,既快捷又方便。同时,它也能降低房地产开发商、租房及买房者之间的交易成本和时间。

视频看房,既是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客观需求,也是技术手段不断进步的结果。而敏锐的商家已经注意到这一形势的出现,从而及时在视频看房领域布局。

另一方面,由于国内房地产行业近年来发展较快,出现了服务模式参差不齐,信息不对称甚至是欺诈等情况,我爱我家副总裁何景晖认为,如何让消费者在一个公平、透明的环境下便捷完成看房、买房的过程,是当下房地产服务行业更新换代所要解决的重中之重。

根据2008-2009年度中国房地产市场报告 (http://tinyurl.com/ygfj9mg )宁波看房网 CEO 蒋海炳认为,中国房地产行业正面临一个前所未遇的宏观环境,房地产服务行业更需要认真去思考,以创新的理念和运用互联网新技术去应对变革。

互联网可为需求者营造一个视频房产信息大超市,而且有助于促进房地产服务行业的快速升级,房地产领域正成为应用互联网新技术的重要市场和领域。

消息来源:宁波看房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