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妇女经济与社会论坛在纽约 Euro RSCG Worldwide 举行小组讨论会

2007-04-25 09:15 24517

全球性广告公司承办这次活动,支持有关全球问题的均衡对话

纽约4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今天,包括执行总裁 Mercedes Erra 和全球首席执行官 David Jones 在内的 Euro RSCG Worldwide 的高级管理人员将接待著名的法国慈善家、企业家 Aude de Thuin。由 Aude de Thuin 牵头、由备受尊敬的女性商业领袖组成的一个专门小组届时将讨论全球性的经济和社会问题以及妇女在这些方面所发挥的作用。这一站是 Aude de Thuin 国际城市之旅的唯一的美国站。她此行的目的在于增加人们对即将于2007年10月11至13日召开的每年一度的妇女经济与社会论坛 (Annual Women’s Forum on the Economy and Society) 的了解。今天,Aude de Thuin 将介绍主题为”增加社会信任”(Building Trust in our Societies) 的该2007年度论坛将会讨论的主要问题。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423/NYM128 )

被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 评为世界上4个顶级全球性论坛之一的该妇女论坛是一种民间的全球性论坛,旨在拓展妇女以更加均衡而又更容易得到承认的方式为经济、政治和社会的发展作贡献的渠道。有代表60多个国家的1000位领导者参加的这个论坛在短短的两年时间内就成了每年10月都在法国多维耶 (Deauville) 举行的一个独特的国际性盛会。

Euro RSCG Worldwide 全球首席执行官 David Jones 表示:“在 Euro RSCG Worldwide,我们为解决平等与多元化问题而感到自豪,而且已经采取了慎重的步骤来确保我们对消费问题有一种均衡、明智的看法。这个活动是我们可以促进更加多样化对话的又一个途径。”

Euro RSCG Worldwide 执行总裁 Mercedes Erra 补充说:“我们确信妇女必须在世界的发展中发挥关键的作用,正是这种信念促使我们与妇女经济与社会论坛建立起伙伴关系,使妇女的声音能在经济与社会领域出现。”

Thuin 几年前参加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 (World Economic Forum) 年度会议时指出,会上发表讲话的绝大多数是男士。此后她决定建立妇女论坛来探讨许多相同的全球性问题,但却是从一个迥然不同的角度来探讨这些问题。

被一些人视为女权主义者的 Thuin 坚持认为,这个定义不是很适合她。Thuin 解释说:“我不是仅以妇女问题为重点,而是致力于解决那些影响不分男女的所有公民的全球问题。这个妇女论坛是呼吁世界各地的妇女参与全球性问题,让人们倾听她们的声音,以便进行更加全面的对话。”

Euro RSCG Worldwide 是一家领先的一体化营销公关公司,是美国《广告时代》(Advertising Age) 评选的2006年度全球较佳广告公司 (Global Agency of the Year)。该公司由设在欧洲、北美、拉丁美洲和亚太地区75个国家的233个办事处组成。Euro RSCG 向全球、地区和地方客户提供广告、营销服务、企业公关及互动解决方案。该公司的客户包括空中客车 (Airbus)、法国航空 (Air France)、BNP Paribas、Capgemini、嘉信理财 (Charles Schwab)、Danone Group、帝亚吉欧 (Diageo)、IBM、捷豹 (Jaguar)、欧莱雅 (L’Oreal)、LVMH Louis Vuitton、标致雪铁龙 (PSA Peugeot Citroen)、Reckitt Benckiser、Sanofi-Aventis、先灵-葆雅 (Schering-Plough)、Verizon 和沃尔沃 (Volvo)。总部设在纽约的 Euro RSCG Worldwide 是公共关系方面的世界领先者 Havas (Euronext Paris SA: HAV.PA) 旗下较大分部。

消息来源:Euro RSCG Worldwi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