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巨人网络史玉柱母校招聘 看好浙江人才

上海2009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2月1日,巨人网络2010年全国校园招聘到达杭州,在浙江大学和中国美术学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巨人网络战略投资总监许怡然和美术中心副总监龚华伟与到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验和成长历程,新加盟“赢在巨人”计划的杭州雪狼软件公司总经理秦玉也专程赶来“现身说法”,给有志于网游事业的大学毕业生上了生动的一课。

史玉柱在杭州度过了他的四年大学生涯,浙大的经历对他的一生影响深远。巨人网络落户上海之后,毗邻上海的杭州由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突出的软件发展基础和人才储备,加上史玉柱个人的感情分,使得杭州一直是巨人网络校招的重点地区。

今年5月加盟“赢在巨人”的雪狼软件也让巨人网络进一步看到了浙江的网游人才优势,史玉柱对他们研发的2.5D 仙侠网游《仙途》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而这款游戏的主策划,以及独立研发出自有游戏引擎的主程序员,都是刚刚从浙江大学毕业的大学毕业生。

巨人网络校招负责人表示,目前国内高素质、富有经验的网游研发人才稀缺,巨人网络希望通过内部的知识分享机制、“高潜质人才”计划等系统的培训体系,让刚进公司的大学生在帮带之下提早参与网游研发的核心环节,快速成长为有经验、高可塑性的“内行”。

此次杭州校招得到了杭州大学毕业生的热烈响应,两场宣讲吸引了近300名计算机、数学、美术等学科的毕业生前来。

消息来源: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