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信推出强化地板路易系列 演绎完美尊贵生活品质

上海2009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满足消费者对尊贵、品质生活的需求,中国较大的实木地板制造商之一 -- 安信地板,近期重磅推出其潜心研制的强化地板路易系列。

安信地板本次推出的路易系列,共有2种超大规格(2440*230*12/2440*195*12),6个花色,分别为"马赛传奇"、"史蒂芬传奇"、"帕丁顿柚木"、"法兰西激情"、"凯马古榆木"、"海德赤榆"。从名称可见,该系列积聚了浓郁的法兰西风情,兼浪漫与尊贵于一体。安信地板路易系列推出的初衷,即给消费者展现一个蕴文化灿烂斑斓、艺术派别百花齐放的法兰西世界般生活品质。

另据介绍,该系列产品有4大特点在行业内独树一帜,凝聚了安信地板独特的品质,是地热区域别墅、超大房型等业主的首选。

-- 超大规格,尊享典雅生活

安信地板路易系列,取材于全球各地名贵木种,通过尖端科技使得大规格木地板品质相当稳定,不会产生边缘翘起等情况,彻底改变实木类产品因尺寸过小而无法满足爱家人士的选择标准。

2440*230*12/2440*195*12mm两种大规格,视觉上可以让人感受到大家风范的豪迈与尊贵。

-- 实木般的享受,却比实木易打理

便捷是都市人快节奏生活的基本指向,既能享受高品质生活,又能省心打理,是广大消费者一致的追求。安信地板路易系列,采用精确的红外校对,及同步真木浮雕技术,更突显实木气息,让消费者既可享受实木的自然,又可享受比实木更易打理后的闲暇时光。

-- 环保较高等级,生活更安心更舒适

该系列环保性能达环保较高等级-E0级,这并非没有缘由,与其他系列地板一样,安信材种源头开始层层把关,选材十分苛刻,基材则选用进口高山原始森林树种,更配合高科技设备鉴别任何细微的缺陷,确保原材料的绝对环保与可靠。

强化地板的环保指数主要取决于其甲醛释放量。安信强化地板在生产过程中采用优质黏合剂,环保健康,对人体无任何伤害。让消费者在快乐居家的同时,倍享安心。

-- 产品性能稳定,豪宅地热的首选

安信地板路易系列,彻底解决了目前市场上很少有针对大面积宅院的强化地板的缺陷,满足了众多高端客户的需求。具有不变形,不收缩,不开裂,抗温差影响能力强等稳定性能,在大规格地板当中首屈一指。

安信地板回晓炜表示:"路易系列极具大家风范,两种超大规格,能够满足目前客户的有效需求,安信也将在满足消费者需求方面不断努力。"

消息来源: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