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再次推出 SPG Moments:与美国哈林花式篮球队的互动体验

-- 庆祝京沪两家喜达屋酒店成为美国哈林花式篮球队中国巡演官方酒店

上海2009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NYSE: HOT) 和其屡获殊荣的酒店忠诚计划 -- 喜达屋优先顾客计划 (Starwood Preferred Guest),隆重推出令会员一身难忘并深入探索的竞拍活动。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SPG Moments 自2007年创办以来,已让无数会员将积分转变为与众不同的生活体验。通过 SPG Moments 竞拍活动,SPG 会员得以有机会与明星一样走红地毯出席电影首映,近距离参与世界顶尖音乐家演出的彩排,和全球知名大厨共进私人晚餐,以及和 PGA 职业选手一起打高尔夫球等。今年八月在中国,SPG 会员更赢得与世界顶尖乒乓球运动员一对一过招的精彩体验。

此次,为庆祝虹桥喜来登上海太平洋大饭店和北京海淀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成为美国哈林花式篮球队中国巡演上海站和北京站的官方合作伙伴,这两家喜达屋旗下酒店分别为所有 SPG 会员提供又一次一生难忘的 SPG Moments 机会,即互动篮球,和哈林花式篮球队一起乐翻天。有幸竞拍成功 SPG Moments 的会员将获得如下套餐包含的精彩体验,不仅可以在较佳席位观赏哈林的卖座表演,更可以亲临后台,与哈林花式篮球队明星近距离互动。会员可登陆 http://www.spg.com/moments 用 Starpoints 积分竞拍此次难得的篮球体验,此次 SPG Moments 共有三个竞拍机会,包括两个12月12日上海站的竞拍名额和一个12月13日北京站的竞拍名额。

-- 3张 VIP 席位入场券,观看哈林花式篮球队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下午

或晚上在上海源深体育馆,或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

的现场表演。

-- 在表演开始前,亲临后台和哈林花式篮球明星见面合影。

-- 您的孩子(1名)将被邀上台,与哈林花式篮球明星们一同进行篮球互动活动。

-- 获得哈林花式篮球队亲笔签名礼物一份

与此同时,从即日起至12月14日,如上两家酒店也推出了一系列与篮球相关的市场推广活动。

哈林花式篮球队明星将于11月26日出席与北京福朋喜来登酒店毗邻的雅乐轩酒店一周年生日派对。届时,篮球明星不仅会为到场客人表演篮球绝技,还将展示其它有趣的才艺。客人将与明星一同参加互动游戏,赢取签名纪念礼品。此派对活动已开始接受预订。

在上海,赶快来加入虹桥喜来登上海太平洋大饭店 Jade Woon 和她的市场销售团队,与群星璀璨的哈林花式篮球队度过一个狂欢的运动之夜。客人们将会体验到一连串精彩有趣的活动,另外还有机会赢取一张12月12日哈林花式篮球队上海表演赛的 VIP 球票, 观看他们激动人心的现场表演。

关于哈林花式篮球队

哈林花式篮球队是一个结合了运动、表演和喜剧的球队。它是由 Abe Saperstein 于1926年在伊利诺伊的芝加哥成立的。成立至今,哈林花式篮球队已经在全球118个国家进行了超过20,000场的演出,是全球闻名的亲善大使,被誉为“世界上较受欢迎的篮球队”。

此次哈林花式篮球队中国巡演自11月29日至12月13日,包括上海、北京、广州和台湾站的表演。届时,来自美国各个州的花式篮球高手,将给球迷们带来一场精彩而充满欢笑的篮球互动表演。

此次哈林花式篮球队中国巡演上海站和北京站将由以下两家喜达屋酒店赞助。其中包括:象征着东西方交融,虹桥喜来登上海太平洋大饭店作为上海的永恒性地标,能快捷的到达城市的各个购物及文化娱乐中心;和毗邻首都绝佳购物场所及旅游景点(如鸟巢和水立方)且独具现代设计感的北京海淀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

喜达屋优先顾客 (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喜达屋优先顾客 (SPG) 计划首创的“无限制日期”政策,精选全球最受追捧的众多酒店。该政策在1999年一经推出,即颠覆了业内常客忠诚计划的既有概念。喜达屋优先顾客计划的创建以会员为中心,已经在常客忠诚计划领域建立起了富有激情、见识不凡的会员基础。通过新技术和创新渠道的引入,例如 SPG.com、SPG.com/flights、thelobby.com、SPG Check-In 等,喜达屋优先顾客计划不断创新并成为业内领袖。通过在890间酒店提供无日期限制的标准客房,在数百航空公司提供无限制的免费座位,以及通过 SPG Moments 获得的一生一次的体验,该计划已成为吸引全球最多常旅客的磁石,并已成为喜达屋的一大竞争优势。欲了解喜达屋优先顾客计划的详情,请登录 SPG.com 或致电 (877)-STARWOOD。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982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 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cn 。

(注:本新闻稿中包含有联邦证券规定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将来绩效或事件,并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及其他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作出前瞻性陈述时的预期出现重大出入的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档案中有详细阐述。虽然我们相信在该等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期望基于合理的假设,我们不保证我们的期望一定实现或结果和事件不会出现重大出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或将来事件或任何其它原因,我们均无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发布任何更新或修正。)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