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尔将于12月举行国际滑雪联盟滑雪板世界杯空中滑雪大赛

Seoul Metropolitan Government
2009-11-25 09:13 4611

首尔2009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首尔将于12月举行2009-2010赛季国际滑雪联盟滑雪板世界杯空中滑雪大赛 (FIS Snowboard World Cup Big Air Competition)。9月末在瑞士苏黎世举行的国际滑雪联盟 (FIS) 大会做出了选择主办城市的最终决定。这是亚洲城市首次举办空中滑雪大赛 (Big Air World Cup)。比赛将在12月13日举行。

这场国际比赛将在首都城市中心新开放的露天场地光化门广场 (Gwanghwamun Square) 举行。该广场的北端将临时搭建一座高34米,长100米的跳台来供比赛使用。运动选手将从斜坡上冲下来,进行跳跃、转身、落地和空中飞行距离的比赛。

光化门广场长557米,宽34米,位于首尔中心的主干道沿线上,于今年8月面向公众正式开放。首尔的这一新标志地块上含有世宗大王 (King Sejong the Great) 和李舜臣 (Yi Sunshin) 将军的雕像以及其它文化和历史遗址。这次空中滑雪大赛将是在光化门广场举行的首个国际运动项目。

为庆祝国际滑雪联盟空中滑雪大赛的举行,光化门广场还将以首尔 Snow Jam 的名义举办多种娱乐活动,从而将该广场营造成冬季欢庆场所。这些活动包括活动主要赞助商现代资本公司 (Hyundai Capital) 主持的超级滑雪板比赛。首尔 Snow Jam 开幕式将于12月11日下午6点举行,之后是跳台滑雪和滑雪板庆祝表演。

首尔市政府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提升市民对冬季运动的兴趣,并打算增强其作为能让国际游客获得无限体验的胜地形象。

首尔市政府公共关系策划总负责人 Kang Cheol-won 表示:“在韩国平昌正计划第三次参与申办2018年冬季奥运会之际,我希望首尔 Snow Jam 将不仅成为首尔的庆祝活动,更是整个国家的庆祝活动。”

联系方式:

Seoul Metropolitan Government

Estella Choi

电话: +82-2-3210-9649

电邮: press@prain.com

消息来源:Seoul Metropolitan Govern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