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特夺冠卡尔顿国际越野赛并获博格华纳优胜车厂奖杯

2009-11-24 17:47 4433

-- Kyle LeDuc 夺得第40届世界越野赛年度总决赛冠军

密歇根州奥本山市2009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第40届世界越野锦标赛博格华纳杯年度总决赛近期在卡尔顿国际越野赛道落下帏幕。Kyle LeDuc 驾驶其福特 F-150皮卡勇夺桂冠并被载入大赛历史。大赛排名第三的是 Kyle LeDuc 的父亲、1998年博格华纳杯年度总决赛冠军 -- Curt LeDuc。这是首次父子在总决赛上同台竞技。除奖金和奖品外,Kyle LeDuc 还获得了一尊博格华纳优胜车手奖杯 -- 博格华纳优胜车厂奖杯的复制品。

作为夺冠皮卡的制造商,福特汽车公司则获得了真正的博格华纳优胜车厂奖杯 -- 一个代表杰出成就的纯银奖杯。奖杯高约118厘米,由纯银和18K 金手工打造而成。这是福特公司15年来第十次获得博格华纳优胜车厂奖杯,它可以将其保留到明年的世界锦标赛。

十圈赛制的世界越野锦标赛博格华纳杯总决赛,由博格华纳公司和博格华纳传动系统赞助,是专业越野赛中负盛名的赛事,深受各路车队与车手的推崇。每年,成队的四驱皮卡集结在一起,全力以赴争夺这项较引人注目的越野赛桂冠。

博格华纳传动系统是全球领先的分动箱、扭矩管理系统设计者和制造商,产品应用于全驱乘用车、跨界车型、SUV 和轻卡。这些产品可增强车辆的稳定性、安全性和操控性。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8个国家或地区拥有60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曼。博格华纳网址: http://www.borgwarner.com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