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熊”杰克-尼克劳斯为韩国杰克-尼克劳斯高尔夫俱乐部提供个人预演

2007-04-24 11:46 7375

松岛国际商务区高尔夫球场正式命名

韩国松岛新城和纽约4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韩国杰克-尼克劳斯高尔夫俱乐部 (Jack Nicklaus Golf Club Korea) 的正式预演和命名仪式今天在未来的球场地点举行。高尔夫传奇人物杰克-尼克劳斯 (Jack Nicklaus) 预演了这个万众期待的将坐落在韩国仁川松岛新城的球场。出席这次仪式的包括仁川市市长安相洙 (Sang-soo Ahn)、Gale International 董事长 Stanley C. Gale 和 Gale International 首席执行官 John B. Hynes, III。Gale International 与 POSCO E&C 组建的一个合资企业正在开发一个占地1,500英亩,造价250亿美元的松岛新城。Nicklaus 先生和安相洙市长以开球的方式结束了此次的命名仪式。

杰克-尼克劳斯正在设计韩国杰克-尼克劳斯高尔夫俱乐部。这个将是韩国唯一也是首个以“金熊” (Golden Bear) 杰克-尼克劳斯本名命名的高尔夫俱乐部,这个俱乐部正在由 Gale International 和领先的高尔夫团体及俱乐部开发公司 Kitson & Partners, LLC 共同开发。

韩国杰克-尼克劳斯高尔夫俱乐部将在俱乐部会所和别墅设计内采用世界顶级的建筑架构,为环境管理的新典范,为城市提供绿洲,提高城市的自然美感魅力和整体生活质量。这个符合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 (PGA) 标准的18个球洞的高尔夫球场将坐落于一个包括151幢别墅的西式风格的球座与终点间的草地区域的中央。以确保其将主要吸引亚洲和其他地区的国际商务人员。

从比赛球座开始,球场的比赛区域超过7,300码,哪怕对于那些最有天赋的高尔夫球手来说,这也是个挑战,然而通过提供多种球座和战略选择,任何水平的球手都可以一试身手并且享受其中的乐趣。

从别墅上可以毫无阻碍地看到球道、果岭和球座。另外,俱乐部还有舒适休闲的餐厅,酒吧、休息室、私人洽谈室、完备的健身设施、游泳设施、温泉疗养设施以及内行人开设的高尔夫用品店。会员将享受到人性化的服务以及以各种活动满足他们运动、娱乐、休闲以及饮食方面的爱好。

在高尔夫界,没有哪个名字比杰克-尼克劳斯更能被看作是伟大的同义词,没有谁给高尔夫运动带来的变化比杰克-尼克劳斯所带来的大,他既是高尔夫球手,也是球场设计师还是一位友善大使。杰克-尼克劳斯富有竞争力的职业生涯横跨了50个春秋,在他传奇的职业生涯中,他在全球总共获得过105次职业联赛胜利,获得创纪录的18项职业重要锦标赛冠军头衔。他是历史上唯一一位至少三次问鼎每项高尔夫名人赛的球手,还是唯一同时在常规巡回赛和高级巡回赛中获得”大满贯”的球手。杰克-尼克劳斯作为一位高尔夫球手留下的辉煌成就只有他作为高尔夫球场设计师所创下的基业才能与之相媲美。

杰克-尼克劳斯表示:“我们确信,我们将支持并增强这个当今世界上最激动人心的发展项目之一 -- 松岛新城的愿景。这个新球场将按照较高的质量标准进行设计和建造。”

Gale International 董事长兼经营合伙人 Stanley C. Gale 表示:“杰克-尼克劳斯是全球高尔夫行业中杰出、真正优秀的高尔夫球手兼高尔夫球场设计师。松岛国际商务区 (Songdo International Business District) 和仁川能成为这个伟大的球场、俱乐部兼社团的大本营,这让我们感到无比的自豪。由于仁川市是2014年举办第17界亚运会的官方指定地点,我们可以预计,投资商和企业对松岛的兴趣将会不断增长。我对市长安相洙为让这一切成为可能所做出的努力深表感激。”

Gale International 首席执行官兼经营合伙人 John B. Hynes, III 表示:“韩国杰克-尼克劳斯高尔夫俱乐部是松岛生活质量 (Quality of Life) 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也告诉全世界松岛将成为生活、工作和娱乐的乐土。松岛新城和仁川将成为商业人士、运动爱好者以及任何寻求高度文明都市体验的人们一个梦寐以求的目的地。”

韩国仁川市市长安相洙在总结陈词时表示:“韩国杰克-尼克劳斯高尔夫俱乐部的建设确保了松岛新城在今后能成为东北亚一个重要的新兴商业中心。我相信这对仁川吸引更多跨国公司和创造相关就业岗位将起到非常主要的作用。”

这个高尔夫球场预定完工时间将适逢2009年秋 Incheon Expo 的开展。

建立在黄海沿岸1,500英亩复垦土地上的松岛新城志在成为东北亚中心。松岛新城是历史上较大的私人房地产开发项目,它是全球较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 Gale International 与钢铁业巨头 POSCO 旗下子公司 POSCO E&C 的合资企业,两家公司的股权比率为七比三。Gale International 总部位于纽约,在波士顿、加州尔湾 (Irvine) 以及韩国首尔、松岛新城设有办事处。

完工后,松岛新城将包括50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区、3000万平方英尺的住宅区、1000万平方英尺的零售区、500万平方英尺的旅馆面积以及1000万平方英尺的公共面积。松岛新城将推出一切可能的文化与娱乐设施,其中包括世界级医院、国际预科学校、中央公园 (Central Park) 以及美术馆。

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 Kitson & Partners, LLC,与诸如杰克-尼克劳斯等著名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师一起合作,专门从事总体规划的高尔夫球场区域的规划、建造和管理。

Nicklaus Design 是一家全球性公司,由高尔夫传奇人物杰克-尼克劳斯创立,为尼克劳斯家族所拥有。Nicklaus Design 是公认的全球领先设计公司,目前在29个国家的38个州/省正在使用的306座球场均由其设计。其中,杰克-尼克劳斯参与设计了250座球场。至少有48座 Nicklaus Design 球场跻身于各种全国性或国际性排名前100强,截至2006年年末,至少有79个 Nicklaus 球场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承办了总计500多场的专业联赛或者重大的全国性业余锦标赛。Nicklaus Design 目前拥有50多个在建球场,并且在35个不同国家拥有正在开发的球场。

消息来源:Gale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