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汽车2009广州车展报道独领风骚

2009-11-23 19:10 4124

-- 黄金十年铸就全新面貌

广州2009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11月,第七届广州国际车展在不平凡的2009年末大幕开启 -- 中国汽车在年初的看跌中一路高歌猛进,产销突破1000万辆,广州轿车产量首次突破100万辆...2009年广州国际车展,以近70家整车制造商、600余家汽车零部件及汽车用品生产商、150,000平方米的展台面积再创新高,更以70多款首发车的阵容成为这一年汽车产业发展的完美注脚。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1244.jpg )

网易汽车 (auto.163.com) 通过多次车展经验,以全新改版后的形象、全新调整的编辑记者团队,更兼以本次车展官方合作媒体的身份,继续发扬车展报道的优势,从前期报道、现场访谈报道、车型解读、网友活动等多个方面全面出击,第一时间传递车展的前沿信息,在2009广州车展报道中独领风骚,带领汽车消费者、爱好者一起分享本次汽车行业盛会所带来的憧憬与喜悦。而远超任何一家媒体的350平米网易车展现场展位,让更多的客户与用户近距离了解网易汽车的全新面貌。

-- 前期关注:挖掘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黄金十年

09年上海车展结束,网易汽车就已开始关注年末举行的广州车展,陆续发布相关的服务、车型信息。而在广州车展前一个月,网易汽车更是通过对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董扬、原中国汽车工业总公司总经理陈祖涛、丰田中国副总经理曾林堂、上海通用规划发展部执行总监武东海、吉利汽车副总裁王自亮、长江商学院教授周春生、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学副教授赵昊博士、汽车业资深评论员李安定等专家学者的访谈,以及对业内资深人士的大量约稿,在产业、企业、营销、消费四个层面,通过《入世》、《政策助推》、《新合资浪潮》、《造中国车》、《自主品牌》、《民企造车》、《4S 模式》、《品牌中国化》、《家轿梦》、《汽车社会》十个专题报道,梳理了中国汽车市场过去十年的辉煌轨迹,并以此作为展望下一个”黄金十年”的起点。中国汽车界经过黄金十年的飞速发展,已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而网易汽车,也与中国汽车界一起在风雨洗练中茁壮成长。   

-- 官方合作论坛:黄金十年 变者领先

目前汽车业在中国的支柱地位已经毋庸置疑,对于中国这个规模巨大,并且潜力无限的汽车市场,摆在众多厂商面前的巨大命题是:如何成就下一个“黄金十年”,如何实现“变者领先”。

2009年11月23日,网易汽车与中国(广州)国际车展组委会共同举办“黄金十年 变者领先”高峰论坛,与业界知名专家、汽车业界领袖、主流媒体一起探讨中国汽车产业下一个黄金十年的发展大计。

-- 内容报道:强势出击访谈、车型报道全面领先

100场企业高层及业界专家的专访,从“TOP 对话”、“车坛风云”、“车国策”、“设计沙龙”、“经销商访谈”5个层面对中国汽车界风云人物进行深度访谈挖掘,同时引入电视、报纸、杂志、广播对访谈进行360度直播报道,通过多种媒体渠道来展现中国汽车界的发展与变化。

在车型报道方面,网易汽车中心此次将对重点车型全部进行深度解析,用图片、视频、文字从细节处着手,让大众不再只是看车展的热闹,也看看汽车工业发展的精华所在。

-- 网友活动:精彩纷呈形式多样

网易汽车此次结合一直以来打造的优势栏目,以车友看车团、网易试驾基地、车友帮等栏目为依托,召集网友在车展期间进行多项活动。如车友帮系列看车团活动,在车展期间,集中召集网友组成线下看车团,通过集体看车、深入了解车型信息、车展购车优惠等方式,给企业增加集中接触用户的机会,也让更多爱车人多了一条专业便捷的选购途径。

以用户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内容报道的终极导向,网易汽车始终坚持“买车第一站”的基本定位,让网易汽车在2009广州车展报道中别具一格、独领风骚。

欲知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auto.163.com/

消息来源:网易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