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7国际农机展将于4月26-28日在北京隆重开展


最新创新成果和优质服务吸引东西方的共同关注

北京4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经历两届的成功举办,这一中国农业领域规模较大的盛会 -- 中国国际农业机械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简称:北京国际农机展)正在吸引越来越多西方企业关注的目光。今年4月26-28日,它将在北京再次迎来全球130家企业参展,全面展示最新的创新成果和优质服务。预计将吸引1.5万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本届展会将吸引国内外知名农机专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农业生产领域较佳解决方案。据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调查显示,2006年,中国农机工业保持快速成长,中型拖拉机和收割机械支撑市场,其工业总产值均比2005年增长15%,这一增长也同时带动农机零部件企业的快速发展。农机零部件的年销售总额在过去三年内同比增长42%,逾50万欧元。

除了展示国际先进的农业技术,北京国际农机展还将组织内容丰富的研讨会和专题会议,主题包罗万象,涉及从土地管理、食品安全、肉牛、乳牛等饲养与繁殖技术,到稻米收割技术, 生物能源技术和国际质量认证,覆盖整个农业领域。作为世界较大的土豆生产国,中国的年均土豆产量约占居全球四分之一,近7300万吨。本次展会首次将土豆推到了聚光灯下,全新推出“马铃薯专题”展区。

中国目前仍以分散型小农户经济为主,小型农户数量在2.4亿,但西方式大农户经济近年来已在中国日渐升温。为了鼓励这一先进农村体制的进一步推广,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今年牵头举办农机大户表彰暨经验交流会,为国内农机大户机、农机服务合作社代表提供了一个经验交流、互通有无的难得良机。

为了进一步促进海外企业对中国农村企业和农业现代化设备的全面了解,主办方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德国农业协会、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将于4月29日组织海外公司前往天津,对当地的大型种牛场,农田耕地和著名温室种植企业以及农业技术工厂进行实地参观。

“配对服务”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借助这一快捷而有效的在线服务渠道,国内外农机展商与观众可收获更多潜在业务合作。德国农业协会负责本次展会的项目经理 Martin Lüth 先生在工作报告中写道:几周前我们的团队已抵达北京,为配对企业进行会见筹划安排。

我们诚挚邀请贵社前来参观报道此次展会,并可安排对德国农业协会等主办方领导的独家采访。欲了解北京国际农机展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agri-china.cn or http://www.dlg.org/en 。

消息来源: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