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凤凰网汽车打造较权威的‘中国汽车营销大奖’

凤凰新媒体
2009-11-23 15:34 6225

北京2009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1月22日晚,珠江游轮上,由中产阶级和白领的汽车门户 -- 凤凰网汽车主办的首届“中国汽车营销大奖”颁奖典礼盛大举行。颁奖典礼由凤凰卫视知名主持人姜声扬、梁茵主持。

“尊敬的凤凰网汽车以及莅临中国汽车营销奖颁奖典礼的各位先生和女士们,很荣幸成为这个评选的评委,在这个过程中来自中国汽车营销的案例让我惊讶不以,从投入资金的水平和设计的规模来讲,其实一些中国汽车营销的案例已经接近甚至超过了世界水平,……,这些案例让我看到了中国汽车的商业活动充满了迷人的魅力,听说这些案例是凤凰网汽车编辑们从2000多个案例里挑选出来的,感谢你们的努力,点燃了我对中国汽车营销的兴趣。” 中国汽车营销奖评委团领军人物 -- 国际营销战略大师密尔顿-科特勒特别发来了感谢信。

“随着年产销过千万辆,中国汽车业已经‘先入为王’到了‘营销制胜’的时代,营销大奖应运而生。”凤凰新媒体 COO 李亚表示。凤凰新媒体副总裁王炜坚定表示:“我们致力于打造中国较权威的营销奖项。”

凤凰网汽车主编陈红娟介绍,中国汽车业界大奖受到了业界的广泛重视,得到了国际顶尖营销战略机构 -- 科特勒和罗兰贝格、国内一流商学院 -- 中欧商学院、长江商学院的战略支持,并有包括凤凰卫视、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商业评论、新京报、旅游卫视等100多家国内主流媒体联合报道。

首届中国汽车营销大奖的权威性已经圆满树立。此次中国汽车营销大奖评审流程规范:硬性销售指标40%+网友投票30%+评委打分30%。评委团阵容强大:包括科特勒营销集团总裁米尔顿-科特勒,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主席饶达,罗兰贝格大中华区副总裁沈军,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授王高等业界和营销界知名人士。

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合会秘书长饶达表示,2011年中国汽车营销达到国际水平,中国从汽车大国到汽车强国大概需要11年。

“中国汽车市场是一个高速成长的市场,在客户关系管理方面很多厂商没有做的很深入,未来这是非常重要的差异化竞争领域,同时汽车品牌营销也将变成体验式的营销。”罗兰贝格大中华区副总裁沈军指出。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的汽车营销专业性奖项,此次评奖活动受到了众多汽车厂商的关注。根据评委评估和网友投票结果,本次活动最终产生了30名入围奖,经过网友的投票及专家评委团的最后评定,颁奖现场揭晓了10名营销大奖。分别为李孝利邂逅北京现代i30 获得娱乐营销大奖、东风标致307携手壹基金获得公益营销大奖、上汽通用赞助世博获得事件营销大奖、广汽本田行人保护碰撞试验获得环保安全营销大奖、雪铁龙90周年华诞获得文化营销大奖、雪佛兰玩转《变形金刚》获得植入式营销大奖、新领驭志领 3G 生活获得创意营销大奖、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获得体验式营销大奖、斯柯达环青海湖自行车赛获得体育营销大奖、奥迪夏季音乐周获得音乐营销大奖。

消息来源:凤凰新媒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