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中国能源政策与投融资峰会5月26日在京隆重开幕

国际能源网
2007-04-23 20:14 2922


北京4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第十届科博会中国能源战略高层论坛将于5月26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此次论坛首次搭建了“中国能源政策与投融资峰会”,旨在推动能源与新能源市场的健康发展,以能源政策为导向,投资洽谈项目合作为核心,充分整合行业科技与资本资源,增强能源行业的国际竞争力,进一步改善能源市场的稳定和良好的发展环境。

此次峰会由国际能源网主办,届时来自政界、投资界(高能资本、红杉资本、IDG、华登国际等三十余家国内外著名投资机构)、企业界、专家学者、新闻媒体等业界的精英将应邀出席。峰会将围绕国际能源与新能源投资新机会、新能源的利用、再生能源的开发与节能技术投资前景、中国新农村建设带来的投资机会及金融业发展的新空间等重点议题展开对话。

通过有效促进国际能源投资人与政界、企业界之间的沟通,峰会不仅能为政府谋划促进投资合作的有效方略,也能使投资者和企业家能了解能源产业发展和发展规划,从而把握方向,抓住机遇,制定合理的能源投资和发展规划,在更加务实的层面为企业制定投资战略、拓展投资渠道、把握投资机遇提供现实的指导和帮助。为配合此次峰会的核心议题,组委会将于5月20日前向社会广泛征集能源界的优秀投融资项目,包括煤炭、石油、化工、电力、新能源、再生能源、能源环保、能源节能、能源材料、能源机械等多个行业,并邀相关专家对这些项目进行评价评估。

国际能源网 (International Energy Network) 简介

国际能源网 ( http://www.in-en.com ) 是集全球能源技术、能源政策、能源数据统计、信息快递、市场分析、企业服务和电子商务等相关业务为一体的全球能源类门户网站。

国际能源网下设国际煤炭网、国际电力网、国际石油网、国际燃气网和国际新能源网,全站面向能源领域各事业单位、大中型企业等行业人士传递国际国内能源领域最新发展信息,追踪能源领域前沿技术、热点动态,解读能源政策与时事,汇聚能源数据统计,传播全球能源资讯;展示、交流、互动并举,讲述能源财富传奇故事;营造能源领域专业电子商务航母。

国际能源网的宗旨是“整合世界能源资讯,服务全球能源企业”。

消息来源:国际能源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