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在布基纳法索举办新 XICS 的开幕典礼,全面关注百余名儿童

Futbol Club Barcelona
2009-11-17 08:36 10127

--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基金会已创办12家支持中心,服务遍布四大洲10个国家。

布基纳法索瓦加杜古2009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Barcelona FC) 主席乔安-拉波尔塔 (Joan Laporta) 与该俱乐部董事会众多其他代表今天在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举行了一个新支持中心 (XICS) 的开幕典礼。该中心将为该地区的贫困儿童提供极为重要的援助。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基金会 (Barcelona FC Foundation) 也将借这一举动来帮助缓解夏季洪涝灾害给这个非洲国家带来的毁灭性打击。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1116/PIV366729-a)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1116/PIV366729-b)

该 XICS 位于 Bogodogo 附近,这里居住着低收入家庭,他们几乎没有什么经济偿付能力。这一地区的文盲率很高,儿童和成年人都缺少学校教育,也是受今年9月份强降雨影响最严重的地区之一。该支持中心于十月开始运营,占地总面积达到22830平方米,其中有5397平方米已经竣工。布基纳法索 XICS 包括3个侧厅、1个图书馆、1个厨房、5个办公室、一个设有淋浴设施的卫生间、一个多功能厅、厕所和一个占地17433平方米的多功能运动场。该中心的管理人员共有13位,他们当中有社会工作人员、教师,体育节目主持人,另外还有一名带有一个助手的厨师。

通过这一举措,已经在布基纳法索 XICS 中心投入近20万欧元的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基金会拓展了支持网络。目前,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基金会在全球各地共拥有12个 XICS 中心,服务覆盖四大洲的10个国家:加泰罗尼亚、塞内加尔、马里、布基纳法索、摩洛哥、巴西、印度(有两个中心)、墨西哥(有两个中心)、马拉维和厄瓜多尔。所有这些中心都得到了地方组织和地方当局的支持,共为全球共10000名儿童提供了帮助。

这些 XICS 中心构成了一系列专有计划的一部分。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基金会以通过体育促进最弱势的群体之间的团结与合作为宗旨,而这些计划则与 Sport Solidarity Conferences 一起促进了该基金会的发展。

这项活动由于一系列二线活动而得到了完善,而这些二线活动的基础则是通过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UNICEF)、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UNESCO) 和联合国难民署 (UNHCR) 之间的首创性联盟实施的与联合国的协作计划。自2006年以来,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基金会已经为全球各地逾120000名儿童提供了帮助。

垂询详情,敬请联系:

公关联系方式:

电邮:Xaiver.guarte@fcbarcelona.cat

电话:+34-934963760

消息来源:Futbol Club Barcelo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