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签署加强技术创新以及授权合作协议 知识产权资产商业化取得新成果

2009-11-14 05:33 4342


深圳2009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HON)技术授权部门霍尼韦尔国际知识产权公司 (HIPI) 今天在深圳召开的第11届中国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分别与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及上海广电电气集团就技术创新协作以及战略业务合作签署谅解备忘录。

霍尼韦尔知识产权(上海)公司知识产权授权副总裁兼总经理 Mary Newell-Miller 女士表示:“这些协议的签署强化了霍尼韦尔基于自主开发的广泛技术与中国机构和企业建立合作关系的决心和诚意。我们希望可以帮助中国解决相关技术挑战,从而进一步帮助建设并提高中国的经济发展。节能以及环保是目前的大趋势,霍尼韦尔在这些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地位。我们非常乐意和相关政府及本地企业探讨如何将霍尼韦尔的先进技术授权给中国,帮助中国应对挑战,并加快中国企业的创新步伐。”

霍尼韦尔与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将有助于建立双边合作关系,并加强在有助于提高科技和经济发展领域上的国际合作。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陈新表示:“此次 MOU 的签署仅仅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我们非常希望看到项目实施可为双方带来的共赢成果,尤其是帮助广东省的企业实现可持续经济发展。”

基于霍尼韦尔与上海广电电气集团签署的合作协议,霍尼韦尔授权后者在用于提高电源质量的中压驱动器及有源电力滤波器产品方面使用霍尼韦尔的品牌。通过该协议,上海广电电气集团将与霍尼韦尔一起针对中国的工业与商用市场推出一系列新的节能高效与能源清洁产品。此外,双方公司也在探讨其他可协作领域,包括新产品和新市场。上海广电电气集团主要面向中国乃至国际市场生产并销售电气产品,2008年实现收入2.65亿美元。

上海广电电气集团主席兼 CEO 严怀忠先生表示:“自2004年以来,上海广电电气集团已经成功完成了数个战略性收购,以开发电气领域的新技术平台,加强我们在能效领域的业务。此次与霍尼韦尔签署的协作将助力我们在2010年推出新的高能效中高压变频器以及有源滤波装置 (APF),并且我们也在跟霍尼韦尔探讨直到2014年的其他产品的开发计划。我们将与霍尼韦尔一起,以霍尼韦尔的品牌为中国的客户在节能减排、绿色电源领域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此外,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此次高交会上,HIPI 还将于11月18日主办“霍尼韦尔技术授权日”,展示霍尼韦尔面向中国企业授权的各类不同技术,覆盖能效、环保、医疗诊断、特种材料、电子以及制造系统软件等领域。

公司展示的前沿技术包括:用于电动汽车的电池管理方案、用于环保的污水处理和水质监测技术、治理空气污染的氮氧化物 (NOx) 和硫氧化物 (SOx) 清除技术、基因芯片快速疾病诊断系统以及用于优化决策的制造信息系统软件等。

霍尼韦尔国际知识产权公司 (HIPI) 负责管理霍尼韦尔公司的知识产权资产商业化,包括专利、商标、版权和技术等。霍尼韦尔国际知识产权公司 (HIPI) 也致力于通过技术转移与相关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帮助其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实现商业化,从而加强其技术和市场的长期竞争力。霍尼韦尔已与全球数百家企业签署了1,400多项主动授权合作协议。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 ( http://www.honeywell.com ) 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访问 http://www.honeywellnow.com 。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 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风险和不确定性制约,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