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碧桂园数字化管治 赋能企业转型升级

碧桂园将通过新的可持续发展计划将数字化战略的使用扩大到涵盖从设计到施工、日常运营和安全管理的各项业务。
香港上市的《财富》世界500强房地产公司碧桂园宣布计划定位为“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

广东佛山2019年7月12日 /美通社/ -- 香港上市的《财富》世界500强房地产公司碧桂园(HK.02007)宣布计划定位为“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此前,公司发布了《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披露了其对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愿景、战略和实践。

碧桂园位于深圳的装配式建筑代表项目
碧桂园位于深圳的装配式建筑代表项目

该公司在物业管理(一项增长迅速、劳动密集的业务领域,但迄今在采用新技术方面一直进展缓慢)率先使用人工智能机器人,成为建筑质量和社区管理的行业领导者。在未来的可持续发展计划中,碧桂园将全面采用最新技术,使这个行业跟上时代的步伐。

在“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推动下,碧桂园在客户服务和后台分析中,已经实现了将人工智能纳入其物业管理的蓝图。该公司将尝试在所有业务领域全面采用新兴技术,如物联网、云计算和边缘计算。

物业发展的整体数字化策略

2018年,该公司在其人力资源校园招聘活动中引入了智能机器人,使用基于人工智能的系统进行在线校园面试。人力资源团队通过让人工智能面试官判断求职者是否符合职位要求,节省了时间和资源。根据求职者的口头回答、面部表情或手势,人工智能系统可以在几分钟内做出决定。同年,碧桂园开展了“工地开放”直播,支持主远程观看房地产开发过程。

这些实现数字发展的成功举措在“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的结论中得以体现,该公司决定制定一项全面的数字发展战略,涉及每个业务领域。对主来说,这意味着将推出一批具有楼梯清理、清扫、除草和巡逻等功能的人工智能机器人。

作为一家拥有近20万名员工、1300多名博士的企业,碧桂园在技术上投入巨资。2018年,该公司在研发方面投资超过12.24亿元人民币。碧桂园在其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中指出“新技术是生产力的关键,智能制造潜力巨大”,这也是该公司将自己重新定位为一家高科技综合性企业的原因之一。

消息来源:碧桂园
相关股票:
HongKong:2007 OTC:CTRY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海外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