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gan 在领先分析师公司的当地政府 CRM 产品 MarketScope 报告中获

2007-04-19 16:03 2127

美国华盛顿4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致力于将提供给民众的公共服务进行精简的企业软件供应商 Lagan 今天宣布,该公司在 Gartner 的《MarketScope:2007年当地政府客户关系管理产品》(《MarketScope: Local Government CRM products 2007》) 中获得了较高评级。(1) Lagan 是该报告评估的8家软件供应商之一,并获得了"特别肯定"的评级。

MarketScope 调查是对全球范围内提供类似产品或服务的厂商所进行的评估,并为用户提供具体的指导。该调查从厂商的行业战略、产品与服务、产品战略、总体发展能力以及地区战略的角度对他们进行评估,依据各个类别给予不同的权重。

Laga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es Speed 在评论调查结果时表示:"我们认为,Lagan 只专注于为政府提供软件解决方案帮助我们在 Gartner 的当地政府 CRM MarketScope 调查中取得了佳绩。我们坚信,Gartner 的'特别肯定'评级是对 Lagan 在市场中的地位以及我们致力于为当地政府提供能够应对他们的特殊挑战的 CRM 技术解决方案的承诺的认可。我们的客户一直非常支持并信任 Lagan,对此,我们向他们表示感谢。我们承诺继续开发 CRM 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不断增长的需求。"

获得2007年当地政府的 CRM MarketScope "特别肯定"评级前不久,Lagan 刚刚被列入了 Gartner 的《2007年 CRM 客户服务联系中心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CRM Customer Service Contact Centres)。(2)《魔力象限》是对特定市场中的众多客户进行的一种定性评估。

Des Speed 接着表示:"令我们感到特别自豪的是,在被列入 Gartner 的《2007年 CRM 客户服务联系中心魔力象限》后不久,Lagan 又在当地政府的 CRM MarketScope 中获得了好成绩。《魔力象限》报告重点将客户服务看作是一种'将在未来24个月内推动首席信息官制定决策的关键业务因素'。Lagan 的软件解决方案通过专注于满足政府客户的需求对其进行了支持,使政府提供便于民众可迅速有效获得的服务,且能达到绩效标准。"

Gartner 使用了一系列的加权标准来对《魔力象限》企业进行评估,包括执行能力、市场反应度、用户体验和支持度、对市场的了解程度以及创新。

针对当地政府 CRM 产品的 Gartner MarketScope 报告完整版,请登陆 Lagan 网站:http://www.lagan.com 进行查看。

Lagan 简介

Lagan 是一家能使政府组织更迅速、更周到且更有效地满足居民需求的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Lagan 的旗舰产品是企业案例管理和居民关系管理解决方案,被纳入进了非紧急性的311个系统和人工服务项目。Lagan 易于升级,适应性强,能服务各种人口规模的州、市、县。

Lagan 产品套件提供一种开放式的架构,旨在方便整合主机和原有系统、数据库以及其它后台办公 (back-office) 系统。Lagan 精简了公共服务的程序,使州级和地方政府能更有效地与民众交流,不管是通过电话、电邮,还是面谈。Lagan 还支持多种语言翻译选择。

Lagan 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在华盛顿特区、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和英国伦敦设有办事处。北美和欧洲客户包括加州洛杉矶县 (Los Angeles County)、加州旧金山、路易丝安那州新奥尔良、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Blackpool Council、西萨塞克斯郡、伦敦交通局 (Transport for London) 和纽卡斯尔市议会。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lagan.com 。

1.《MarketScope:2007年当地政府客户关系管理产品》,作者:John Kost 和 Esteban Kolsky;

2.《2007年 CRM 客户服务联系中心魔力象限》,作者:Michael Maoz;

消息来源:Lag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