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tors Liquidation 将继续出售位于法国斯特拉斯堡的工厂

2009-11-10 07:22 5185

底特律2009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Motors Liquidation Co. (MLC)(原通用汽车公司 (General Motors Corp.))今天宣布,该公司计划继续出售其位于法国斯特拉斯堡的传动系统制造与工程工厂,该工厂目前以 MLC 旗下子公司运营。此外,该公司还宣布 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 已经被聘为此次出售的财务顾问。

通用汽车公司于2008年9月首次宣布可能出售位于斯特拉斯堡的工厂,旨在为该公司提供流动性,并且使该斯特拉斯堡工厂能够在新东家的领导下获得更多的发展机遇。

MLC 表示其出售该工厂的努力符合美国现行破产法第11章的规定,还表示将重点考虑能够通过该工厂现有的客户群、供应商和员工继续制造、工程和压模业务的买家。创立于1967年,该斯特拉斯堡工厂致力于为通用汽车(“新通用”)和宝马 (BMW AG) 制造的乘用车开发和制造技术先进的自动变速器。该工厂还经营着一个先进的工程中心和一个世界级铝压铸工厂。

Motors Liquidation Co. 简介

Motors Liquidation Company(原通用汽车公司)和其某些子公司于2009年6月1日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向纽约南区的美国破产法院 (United States Bankruptcy Court) 申请了破产保护。法院于2009年6月5日发出指示,批准 Motors Liquidation Company 根据破产法第363条款向独立的新公司出售所有资产。该出售于2009年7月10日完成。

查询法庭文件、预定的听证会列表以及与 Motors Liquidation Company 破产程序相关的其它信息,请登陆 http://www.motorsliquidationdocket.com/ 。

消息来源:Motors Liquidation 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